攀枝花

元谋小凉山海底水库露营随拍

我一直以为凉山是在西昌,还不知道元谋也有一个凉山,据说这个叫小凉山,管它是哪里呢只要好玩,风景好就行。元谋小凉山东与武定县环州乡、白路乡相连,南与老城乡毗邻,西与能禹镇相接,北与黄瓜园镇接壤,来到这里才知道不虚此行,当元谋县城已经是夏日炎炎,而整个凉山乡灌木葱茏,松柏青青且凉爽无比,犹如走进新的天地。在凉山山顶你可观赏夕阳西下元谋热坝的丰姿,尤如世外桃园般的美景,距乡政府10余公里的海底水库,除了牛羊满山坡,还有依山傍水的彝家小寨我们去时正好是春暖花开,漫山遍野的马樱花、牡丹花、山茶花等各种奇花异草姹紫嫣红,争香竞艳,美不胜收。宽广平坦的水库大坝,是我们的露营的好地方,大家忘记了旅途的疲惫,搭起帐篷,开始准备晚餐,现在整个小凉山海底水库已经是属于我们的了。。。。。。

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美丽的凉山欢迎你的到来

我自己在这里好孤单,你们来陪我吧

集体合影

我们的营地

这里的风景真好

我在我家里休息一下

看把她美得,嘴都合不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