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真正的南北雁荡穿越

最近喜欢上了极限户外登山,希望自己能像探险队员一样帅气勇敢。山里长大的孩子来到上海就再也没看到过大山,一头扎进大山里,感受大山里的味道,采野花,在山路上奔跑,在岩石上攀爬,在灌木丛里钻来钻去,爬到山顶望望蓝蓝的天空,低头看看脚下的大山就是我的梦想。
有幸加入了qq203681530的登山群,带2个朋友报了名,熊猫初次体验登山,踏青大哥是二三十年一直独行的老驴。共16人的团队,13人都是初次认识。
领队狐狸负责压队,副领队路边前锋
怀着兴奋,和各种担心出发了!注(粉裤子是我)

• 野蛮狐狸
  • 马疯
刚一进山就是个高难度,要连续钻几个洞,这要比身材了
记真正的南北雁荡穿越
有光头大哥在前面一片光明
胖子哥哥呀,就五百年后见吧
路边战壕光头大哥们洞口拉人用尽了全部力气,另一边踏青大哥也在拼命帮大家把包拉上来,绳子与岩壁摩擦包变的比平时重了好几倍,拉到手磨起泡,踏青和路边辛苦辛苦?我代替大家谢谢你们啦
陡峭的怪石攀爬需要点技术,这里吓怕了熊猫,可以说是被下推上拖过来的,大家一起往上冲啊~
我们就像那出生的牛犊,具备着不怕艰难困苦的精神,勇往直前着…感觉自己快成为探险人员啦,之前的各种担心害怕已经转变成一个“冲”字
千寻雁荡 发表于 2015-3-31 17:09 最近喜欢上了极限户外登山,希望自己能像探险队员一样帅气勇敢。山里长大的孩子来到上海就再也没看到过大山 ... ...

很棒的体验,下次我也要去
eliansun 发表于 2015-3-31 23:12 很棒的体验,下次我也要去

好啊,我也想再去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