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荷兰风情村逢雨,赏花

体验荷兰风情,您何必去远足去国外-----荷兰,在我们大滨州您就能欣赏到绚丽的郁金香和独特的荷兰异域风情~~~~~

这是我在1小时前拍到的郁金香,很漂亮吧,今天是愚人节啊,我告诉您这是真的~~~~为什么今天帖子的名字叫荷兰风情逢雨,赏花呢?

荷兰风情村逢雨,赏花

就在过了黄河魂,离荷兰风情村还有大约1000米,就感觉到了雨点抚面了~~~  但为了那花儿 我要骑过去 相信雨不会淋的太大~~~~其实我们真的需要一场大雨了

荷兰风情村逢雨,赏花

您要问我这么妖冶的花儿在哪里,我悄悄的告诉您,他就在滨州,荷兰风情村。渤海18路与长江5路交叉路口往西100米路北就是~~~~~

一畦畦,一行行,就像在迎接着鱼队长的到来,真多情啊~~~~

荷兰风情村逢雨,赏花

这是比较早的品种,这里种植的郁金香有多个品种~~~

这两畦就在风雨桥~~~~~

风雨桥知道吗,一个很欧派的桥 尖尖的~~~
荷兰风情村逢雨,赏花

每天的行程起点都是在黄河八路新立河6.00出发,以后 时间将会慢慢提前~~~
很多人去远方看花,油菜花去婺源~~~~其实我们大滨州也有花儿  这里有大片的花 和油菜是一个科的 都是十字花科的 我真叫不上名字 亲爱的您知道叫什么吗

经过询问和查询终于知道他的名字了
诸葛菜(二月蓝),十字花科诸葛菜属,一年或二年生草本。因农历二月前后开始开蓝紫色花,故称二月蓝。生长于平原、山地、路旁、地边。对土壤光照等条件要求较低,耐寒旱,生命力顽强。
荷兰风情村逢雨,赏花

我们新立河大片的二月蓝形成一道风景~~~~  看花海何必去婺源~~~~  这里有蓝色的花海~~~

因为光线不足~~~太早了 才6.05~~~~~  又是在27迈高速骑行中的拍摄~~~  动感十足吧  ~~~~

新滨公园现在也是花的海洋~~~~~  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