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6

恩施

[下一站出品]

行程: [3月23日] 恩施[3月24日] 板桥青岩湾板桥新田鹿院坪[3月25日] 岩口上沐抚恩施
鹿苑坪,一个目前受现代化侵蚀较少的一个地方,三两个朋友驾一辆车,开到新田然后进去玩上半天,然后吃一顿当地的土家饭还是不错的。但由于四面环山,视野不开阔,所以总感觉内心有点点压抑,因此当我爬上山顶走出鹿苑坪的时候,那时候我才有种“这才是我要的感觉”的感觉。

鹿院坪鹿角山镇楼

• 南神
      没有想象中的破败,恩施火车站是一个比较新的中型大小建筑,感觉还不错,向北望去一座座巍峨的山坐落在那里,这给准备穿越鹿苑坪的我带来些许压力。

穿过马路,对面便是一个公交枢纽站,我打算先去航空路车站了解去板桥镇的信息。坐6路公交到航空路车站,票价1元,司机脾气大,开起车来争分夺秒,6点我就到了车站。下了车很多很多的小旅馆,一位阿姨问我住宿吗,我打算先去问问有车再说,她便一路跟随大概是怕生意被抢了,这里旅店真的很多,我边走边问房间要多少钱,她说40块单人间有电视电脑,我觉得这还差不多。去板桥得明儿赶早了,最早7点钟有车。于是我便在阿姨开的宾馆住下了。
3月24日被闹钟叫醒,6点起床刷牙洗脸整理行李,6点30分前往航空路车站,去沐抚的面包车已经坐近一车了,不过我去板桥,上车买票,30块,快7点开车,路过土司古城,沿着峡谷开,一路蜿蜒,景色还不错,一路看,大峡谷底是小溪,应该可以玩溯溪,沿着峡谷有一个个小村落。
随手照了一张
[鄂西恩施之行]青岩湾-鹿院坪-大峡谷

9点到达板桥,我在车站旁边买了两个鱼豆腐一根香肠解解馋准备先去青岩湾玩一下,反正顺路,走了约莫30分,往右有一条小溪流,走溪流左侧上去不久就能看到一个水库,也是唯一一个景色优美的点。路中的一个水库
还是水库。。。
[鄂西恩施之行]青岩湾-鹿院坪-大峡谷

后面的景点一般般,走了一会会有一座桥,过了桥就在右侧走了,再走一会右侧石壁有一小尊菩萨,接着走,大概是多年无人行走,有时候旁边植物会把路挡住需要稍微辨认,青岩湾走到底是几间废弃的房屋,然后再走一段右上方有一小瀑布从崖壁上挂下来,原路返回,来回花了3小时。12点30分。有点枯燥

终于快走到底了,赶紧回去。。。

[鄂西恩施之行]青岩湾-鹿院坪-大峡谷

青岩湾是从一位恩施驴友那里得知的,景色一般吧,沿着溪走两边视野不是很开阔,就那个水库还不错,要是能约几个好友,坐在湖边,扯一下淡还是不错滴。

今天是双号日,去新田的车不多,所以只能做最坏打算,走3小时去新田,走着走着会有面包车路过,招手即停,我以为是顺路,当然我本也打算给钱,不过通过聊天知道师傅确实是来回跑的,半小时就到新田,师傅会把你载到下鹿苑坪的路口的。15块(其实一般收10块,贵了5块,不过可以接受哈)

gaoling8 发表于 2015-4-1 18:07 [下一站出品]行程: [3月23日] 恩施—[3月24日] 板桥—青岩湾—板桥—新田—鹿院坪—[3月25日]  ...

支持精彩活动
gaoling8 发表于 2015-4-1 18:08 在重马结束后的第二天,3月23日下午5点30我坐z50到达恩施站。      没有想象中的破败,恩施火车站是  ...

gaoling8 发表于 2015-4-1 18:09 穿过马路,对面便是一个公交枢纽站,我打算先去航空路车站了解去板桥镇的信息。坐6路公交到航空路车站,票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