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复制链接] 查看:1937 | 回复:27

凡事总有第一次,由去年发起的春节尼泊尔活动,于2月28日圆满成功。这是我第一次意义上带的长线活动,虽有些瑕疵,但是还算圆满。
我在路上之尼泊尔 QQ群:291161178
活动行程
2.19拉萨集结
2.20 拉萨-日喀则
2.21日喀则-樟木
2.22 出境 樟木-加德满都
2.23加德满都-奇特旺 逛森林公园。晚上,观民族舞蹈,high歌,对饮
2.24奇特旺一日探游 早上乘坐独木舟观鳄鱼,上岸后参观大象繁育基地,而后前往森林观野犀牛。午休后,骑乘大象丛林探险。晚上,aa烧烤
2.25奇特旺-本迪布尔 中世纪小镇闲逛,经典餐厅观景喝茶聊天。晚上享受特宾待遇的晚餐。饭毕,随着一群意大利音乐学院学生的合唱举杯畅饮。孙阿姨以一首茉莉花high爆全场(孙阿姨是歌剧团滴)
2.26本迪布尔-博卡拉  午饭后,大家都去玩滑翔伞了。偶一个人费瓦湖闲逛,看夕阳,感受世界滑翔伞大赛开幕式的盛况
2.27博卡拉-那加阔特  看完安娜普尔娜及鱼尾峰的日出后,我们前往那加阔特观赏喜马拉雅山山脉的壮美景色
,看不一样的夕阳
2.28早起,看个日出,而后驱车前往巴德冈杜巴广场,感受尼泊尔的人文。最后解散于加德满都

下面上图,希望大家喜欢哦。

感谢分享
拉萨-樟木

樟木-加德满都
蹦极台上,168米,我表示 我确实恐高了。。

奇特旺独木舟。。超近距离观野生鳄鱼。。。
小的鳄鱼食肉,大的鳄鱼吃鱼(鱼不是肉吗- -?)。。。。
春节,我们的尼泊尔之行

这鳄鱼嘴角还带血的。。看的够渗人啊
等待谁的转身 发表于 2015-4-1 19:55 凡事总有第一次,由去年发起的春节尼泊尔活动,于2月28日圆满成功。这是我第一次意义上带的长线活动,虽有些 ... ...

来一个大环线,美好的国度,我又想起两块钱一大杯奶茶!
大象繁育基地的小象们,萌萌哒

丛林探险
野犀牛与孟加拉虎的脚印~~春节,我们的尼泊尔之行

春节,我们的尼泊尔之行

骑着大象,拍着犀牛,不怕不怕 哈哈哈

奇特旺两晚的狂欢
澳大利亚妹子的独舞

延迟拍摄别有一番风味

烧烤的夜晚,high到不行春节,我们的尼泊尔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