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景区坑人制度 建议大家联合抵制

本来这次出来徒步也是听说很多前辈推荐的梅里内转线路  满怀期望的踏上旅途   结果到了飞来寺才发现现在梅里景区是如此的坑人      整个景区完全的没有任何配套设施   交通都是搞当地拼车   更可笑的是今年开始实行的套票制度    就是说不管你在景区去那一个景点都要买全部景点的票  套票236     很多人都只是去雨崩徒步的却要付    所有包括长江湾  明勇冰川  西当等十来个景点的门票           更可笑的事情是我们得知这一情况后  就决定按照自己地图的路线在雪山周围徒步不走景点   在路上被所谓的景区工作人员拦截  并且警告说要离开我们自己走的山路回县城   不然还要用打人来威胁         这次梅里的徒步体验真是刻骨铭心   实事就是如此   公道自在人心
  • 新疆雪山雄鹰 这景区越来越黑了,好多都是户外推广出来的,下次去完新地方,都悄悄地就好了 2015-4-13 14:56
  • asf43 支持,攀跃户外背包批发网www.panyuebag.com支持户外背包代加工,可以背包来样代加工,OEM,贴牌。。。13790471644.。。 2015-4-13 11:33
  • 煽情526 心寒啊!! 2015-4-12 16:19
  • 太姥霞客 这景区越来越黑了,不去也罢 2015-4-8 23:02
  • 两条藤 这景区越来越黑了,不去也罢 2015-4-8 15:48
  • 锦年半夏1988 早就是套票了,号码,我13年去的时候就是了,你只是才发现,我也是含着泪水忍痛买了! 2015-4-7 12:46
  • zjjvslm 没有遇到我,开打就开打呗,谁打过谁还不一定,呵呵了 2015-4-5 12:22
  • 阳光心态123 哪都是这样,我去丽江,打工旅游,三个月,包私家车去拉市海,说来回十块,感觉便宜,到景点,说家人我们就跟着去,结果是一个人要二百多,最终搞到一百八,可报一日游,管吃带保险,五十到八十,怕在被骗,报正规团 ... 2015-4-5 08:50
  • maryw 支持8264好活动! 2015-4-3 09:32
  • 忘却自由的龙族 老早年就套票了 其实你也是出发前没好好查查攻略 梅里的套票其实不用全卖 在大拐弯观景台的时候不要买票 只说经过要进藏 然后到了飞来寺再买 可以省80 2015-4-3 08:57
有思想的驴 发表于 2015-4-2 23:00 本来这次出来徒步也是听说很多前辈推荐的梅里内转线路  满怀期望的踏上旅途   结果到了飞来寺才发现现在梅里 ... ...

支持8264好活动!
凶猛的女人
发帖:633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5-1-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个套票早就有了,而且很难逃脱的.......进雨崩就那两条路,西当这边是在桥边收费,一个也别想溜~~尼农那边是在小路边有个房子,24小时有人,曾经有人凌晨3点从飞来寺出发,结果到了路口还是被拦住收了费!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5-4-3 08:57 老早年就套票了 其实你也是出发前没好好查查攻略 梅里的套票其实不用全卖 在大拐弯观景台的时候不要买票  ... ...

这样可以么?我们前年国庆去的时候只能买全票呢
功课很重要,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烦恼了。

哪都是这样,我去丽江,打工旅游,三个月,包私家车去拉市海,说来回十块,感觉便宜,到景点,说家人我们就跟着去,结果是一个人要二百多,最终搞到一百八,可报一日游,管吃带保险,五十到八十,怕在被骗,报正规团,还是被骗,还全是购物,但不强制,
林紫月 发表于 2015-4-3 18:18 为何要去,不去也不会怎样。对这种地方,根本就不要去,玩就是要开心,不开心去做什么。 ...

有时不知道,谁不想玩开心,只是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