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邢台九龙峡蹬山赏桃花

邢台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位于太行山中段东麓,河北省邢台县浆水镇。早春来临之际,这里举办了桃花节。漫山遍野开放的山桃花,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人,我也是其中之一。
     自驾车路线: 邢台北路口—邢台北外环(郭守敬大道)—西外环—邢和公路(322)—将军墓—浆水—景区下龙门 邢台南路口—邢台南外环—西外环—邢和公路(322)—将军墓—浆水—景区下龙门
   由石家庄方向: 由邢台北高速路出口,沿邢州大道西行至滨江北路左转到邢和线(邢台----和顺),往西经野沟门水库、将军墓镇、浆水镇到达景区。
   由邯郸安阳方向:
由邢台南高速出口(或107国道至邢台南二环西行),至滨江南路右转到邢和(邢台----和顺)路口西行,经野沟门水库、将军墓镇、浆水镇到九龙峡景区。
   由山西方向:
行车路线一:邢汾高速(邢台----山西汾阳)到路罗镇互通口右转经浆水镇到九龙峡景区。
行车路线二:由太原方向走榆次、和顺到九龙峡上龙口。
行车路线三:由阳泉方向走平定、昔阳、和顺东行至景区上龙口。
   山东方向:
淄博济南潍坊走青银高速转邢高高速出收费站西行到滨江南路右转到邢和公路(邢台----山西和顺县)西行。
   沧州德州方向:
走大广高速至威县转邢临高速西行出收费站继续西行到滨江南路右转至邢和公路西
      这里是景区上龙门,游人从这里进入景区游玩要比从下龙门进景区游玩省力得多,因为这里是景区的山顶,游人可以一路下山游玩。反之,从下龙门进入的游客只能一路上山游玩了。上龙门有停车场,私家车可以一直开到山顶。

星星点点桃花开

阳春三月天气新,山中烂漫花照春。

这时,山里的桃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都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丹霞彤云,十里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