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整理重发:100部户外题材经典电影片第29部之《穿越摩洛哥》

论坛里100部户外题材经典电影下载链接均已失效了,我重新整理了一下发布出来。片子都比较老,不是所有的都有字幕或是高清的。

电影名称:穿越摩洛哥 Eco-ChAllenge Morocco (1998)
导演: Peter Henning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1998
剧情简介:

《穿越摩洛哥-最终胜利》,讲述摩洛哥为期10天的竞赛,英国电影。

《穿越摩洛哥-最终胜利》《探索频道》系列影片,DiscoeryChannel 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冒险竞赛,此项竞赛迫使人们超越体能极限,并挑战人们是否能以坚强的意志力,去完成横阻于前的严苛考验。

竞赛在开始几天之后,选手们陆续出现健康问题,海上划艇造成体温下降和虚脱,不眠不休的赶路更使人疲惫不堪,大自然无情地刷掉伤者并吞蚀了意志薄弱的参赛者,虽然西班牙的塞波斯队克服万难,最先抵达位于亚特拉斯高山中的 26 号检查站进入最终的自行车赛程,却被原先落后 3 个半小时的维尔队后来居上,率先抵达终点,成为第一支夺魁的美国队伍,这场选手们发现自我的身心深度之旅,血泪与汗水交织,您绝对不能错过!

davis1359 发表于 2015-4-3 22:12   论坛里100部户外题材经典电影下载链接均已失效了,我重新整理了一下发布出来。片子都比较老,不是所有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