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联合回顾:铁三连川多勇士,百人大环横山寺!

今天横山寺的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极大关注和积极的响应,有近百人参加,场面宏大,在佛缘和博广两位群主的带领、以及两个群众多群管理和骨干的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大家情绪高涨,一路欢声笑语、互相帮助,中午在横山寺山下的树林野餐,下午翻横山大梁,在三点多全体顺利下山,圆满结束本次活动。
      今天有不少新人参加,好多都是第一次登山,在老队员的鼓励和忽悠下,基本都坚持走了下来,表现都非常的优秀! 希望以后多参加活动,身体一定会越来越好,心情也会越来越阳光!
      早上路过祥和桥的时候,周边的大喇叭反复的播放森林防火通告,上山的时候,也是多次遇到了森林防火队员的阻拦,好在我们领队处理问题周到耐心,在有效的沟通后, 大部队得以上山,后来在多个山口也碰到了防火队员,看样是动真格的了,严防死守啊。对此那,我们是绝对的理解和支持,近期的教训太多太惨痛了,就在下午全体下山后,我独自一人再去探路,在棠梨南沟的山上,无意中路过了半月前的山林火灾现场,焦黑的土地、寸草不生的山坡,触目惊心那;   以后我们组织登山活动,防火事项的强调和监督必须更加的到位,在此也恳请广大的驴友朋友们对山林防火的大力支持,这是关心到我们切身利益的大事,共同爱护我们的一方青山绿水。

联合回顾:铁三连川多勇士,百人大环横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