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154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201544日星期六,上午天阴无风,气氛适宜。早上八点,在桃源桥附近的活动广场,晨练的大爷大妈们渐渐离去,广场也逐渐清静下来。而广场边上站着两个人,一男一女。他们正是一套灯夫妇,今天对他们来说,今天非比寻常。因为今天灯光收到领队的重托,要他成为今天的领队。灯光内心的喜悦和压力同事存在,幸好在他身边一直有着默默支持她的灯管。他也更加有了信心。他们提前半个多小时就来到汇合地点,等待其他队友的到达……

八点半左右基本到齐,特别值得的表演的两位热心驴友,一位是来自开发区的魔萧,一位是来自旅顺的喵喵,两位驴友为了支持山夫活动,都是奔波百里赶到活动现场(此处应该有掌声)。灯光临危受命,但不熟悉路线,幸好喜马拉雅大哥熟悉路线,也就有喜马拉雅大哥起到了领队的关键角色。

从桃园桥附近广场出发,沿路而行,途径44中学、15中学、秀月山庄,沿途洋楼耸立,车辆稀少,整洁的公路两侧的树木已经泛黄,无不透露着春天的气息。顺着马路行进20分钟有余,沿山坡上山。有三位新朋友见山势险峻,有放弃了继续前行的念头,但在灯光和百度的科学解释之后,又让他们有了新的信心,跟我们继续前行。

前天大雨的冲刷,山上的小路更加光滑,被雨水冲到一遍的松针堆积的也更加厚实。登山半个小时部分人感觉到疲惫,队员们相互估计前行。此时对于无意中就分成了两个梯队,第一梯队是以喜马拉雅大哥为首的急行军,二梯队是以灯光(本来的领队)的收队。大约经过一个小时攀登,我们到达第一个山顶,环顾四周,觉天地之浩淼,吾之渺小。我们看到厚实的云朵,笼罩了整个海面,好像天空盘曲的一天巨龙仰面飞天,而海面的博大,虽平静但又有不可冒犯之势。海面凸起的几个小岛,在天海之间,显得是那么渺小无力。此刻我们的唯有大喊来表示对自然的敬畏。

短暂的停留之后,我们继续前行,一路上说说笑笑,欢乐不断,谈笑间,队友们忘记了刚上山时的疲惫。站在燕窝岭山顶,俯瞰燕窝岭,游人游走于山下,婚庆广场上楼蚂蚁大小的人们让我们感觉自己好高大。整个燕窝岭尽收眼底,曾经燕窝岭标志性建筑,矮矮的在我们的脚下,那感觉好自豪。

大约两个小时,我们到达最高峰,最幸福的事情是冬游为我们不辞辛苦的给我们背上山的《何记味道》的猪脚,猪脚真的好好吃啊。香气四溢飘荡在整个山头,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慢慢的幸福。拿过猪脚的手指都香味十足,四大盒子猪脚,很快就被小伙伴们分食了、作为馋嘴的我(蜗牛)只能默默的吮吮手指头来回味刚才猪脚的美味。内心暗暗发誓,改天一定到《何记味道》饱饱的吃一顿。

随后的下山路非常顺利,而且果果里的虫儿还发明了一种新式的下山方法,就是下山倒着走,走的又稳当又不会觉得脚趾疼,也缓解了膝盖的压力,真是才女啊(此处应该有掌声)。经过一个小时的下山路,我们顺利到达老虎滩,还未到海边就听到海鸥成群的在唱歌,还没有看见就知道海边定是一番热闹的景象……

出发的队伍

亲亲姐妹花

上山途中

奔跑的蜗牛1 发表于 2015-4-4 21:11 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2015年4月4日星期六,上午天阴无风,气氛适宜。早上八点,在桃 ... ...

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努力攀登的虫儿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无时不在拍照的光哥,实在拍不着脸

仰面观天万丈高, 沧海一岛碧云涛

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天地之间之博大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俯首也有新发现

满满春的气息

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团结协作的队友们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浩瀚的海面

队友都好帅

精彩照片后续上传,有惊喜呦!

萌萌的播放神器

美美的蝴蝶

仰望与沉思的百度

酷酷酷……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飞翔的百度

低头早春含花苞, 含羞一素显妖娆。

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重峦叠嶂,春意浓浓·15年4月4日山夫团秀月峰燕窝岭老虎滩穿越回顾

满满的都是猪脚的香气

独树一帜

后边两个都是她外挂

你真棒!!!
支持奔跑的蜗牛 好回顾!
支持新领队灯光灯管!
支持识途喜马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