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群山之友群

登山吧!兄弟

一起登山吧兄弟!!!大砬子山是我市第二高山,这次活动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朋友是个挑战,天公作美今天的活动天气非常好,山里的风很凉,而且山顶的风非常大,丝毫没有春天的气息,寒冷依然啊,拍了会照片手就有点冻的不好使了。但是登到最高处,虽然寒冷,但是换来了美丽的风景,眺望远处群山峻岭,人是多么的渺小!

每次登山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大家充满了期望,都想登到山顶,欣赏美丽的风景,在途中没有参照物,就是感觉总也走不到头的路,由于天气冷,山路没有那么泥泞,有几处陡坡都达到60度,山上的雪滑的都差不多了,只有山上还有很多积雪,可能是因为气温低,山上和山下的温差很大

• 休宁老张
  • ##一米阳光

这次活动五十人参与,这还是劝退了几名队员。大家对群版的活动都非常支持,所以群版的活动也发展的很顺利,有了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的群版会非常健康的发展,大家的素质都很高,每次出行都能做的环保,都能够将垃圾带下山,只留下回忆,不留下任何污染,有这样的高素质队伍,真的很庆幸

登山吧!兄弟

虽然已经是春天了,但是这的气温还很低,老天照顾我们,活动的前一天还在下雪,今天就是阴天,但是非常好适合登山活动,刚开始大家登到一半就热了,事实上让大家多穿是明智的,到了山顶,那寒冷袭来,就不会太冷

这是我在大砬子山顶,俯视给大家照的,下面还有想尝试上来的,由于顶上空间很小,每次不能上来人太多,非常危险!

登山吧!兄弟

看远处大砬子上的群友们。展示着我们群版的大旗,多么威武霸气!看看这些美驴们,一点不逊色男的,而且已经突破了年龄,现在小年轻也没有她们体力好,这都是我们群版的强驴!

我们群版的人才济济,我发现我们这些户外爱好者,最初可能只是为了健康徒步、登山,但是慢慢在这个大家庭,互相学习,有很多驴友都成了摄影行家,拍出来的片子都非常棒,有的照片真的让人喜欢

登山吧!兄弟

大地卷起黄绿相间的千层浪,层层叠叠的摇曳生姿,争相怒放,湖光山色,犹如天地间一幅山水画卷。让人恍若置身在梦中,能做的只有睁大双眼去见证。所有人的灵魂都被震憾,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看看群友们的风采,这都是练太极的,各个身手了得,而且看得出非常喜欢拍照,各种摆姿势拍摄,我作为收队是一直收着他们呵呵,每当发现适合拍照的地方,都会停下来,摆造型拍照,看看我给他们拍的照片还不错吧,不是我吹啊,我感觉我拍的还可以啊

登山吧!兄弟

看看这是加入我们群版的黄鹂鸣,看这为了拍照那是真的下工夫啊,这姿势也是练家子啊,这是发现藏在落叶下的冰凌花了,就是想留下这珍贵的照片,冰凌花可是北方特有的耐寒植物,南方的朋友估计是看不到喽呵呵,想看来俺们这嘎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