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柳庄生态园曹村青要山穿越

柳庄生态园隶属于渑池县洪阳乡一个自然村,和我是同乡,但我一次也没去过,最近听说这个地方很火,心想去看看,清明假期,据说几天都有雨,周五晚上开始下雨,雨还不小,心想去球,现在预报天气太准了,准备周六的活动取消,通知完毕就睡觉了。第二天上午没下雨,伙计们打电话说怎么不雨呀,我说不到时候,要相信党相信政府,我们现在的科技是发达的,等着吧,我了个去,等到傍晚居然把太阳给等出来了,果断通知明天继续活动,晚上心里忐忑,半夜起来看看外边,下点毛毛雨,没事,早上起来,地皮湿了,没事,快八点下了一阵,地下积水了,没事,活动推迟一小时出发,九点整不下啦,出发,于是乎四辆自驾车开往柳庄生态园,半个小时车程,到地方开始游览毛毛雨开始,又过了一会居然下大了,妈妈呀,这是怎摸了。好在对方不大,景色好,同志们兴趣盎然,冒雨在生态园游览完毕,不到中午,天居然有不下了,又在河边玩了一会儿,见一老乡,闲谈中知道,村中这条路往北,可以到新安县曹村乡,20多公里,询问路况,轿车可以通行。兴奋啊,到曹村不就到青要山了吗,马上开会研究决定,有事的带小孩回家,不怕淋湿的跟我去青要山,于是两辆车回家,两辆车出发青要山,中午到青要山后门,火烧馍夹辣条,吃的两眼冒火,抬头看看天空,天居然晴了,使劲揉揉眼,再看看,确定天晴了。人品好啊,那啥,啥都挡不住。雨后的青要山格外秀丽,刚下过雨,到处是水。以前来水少,这次真的来值了,这不是我说的,伙计们说的。水大导致无法通行,安全考虑,景区游览一多半原路返回。哈哈,不多说了,上片片。柳庄生态园曹村青要山穿越

下班回家,明天继续。
支持好活动!
永恒2013 发表于 2015-4-6 16:40 柳庄生态园隶属于渑池县洪阳乡一个自然村,和我是同乡,但我一次也没去过,最近听说这个地方很火,心想去看 ... ...

户外美景春来时大力支持好友

这个看起来像是炮楼,哈哈哈!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