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清明时节雾纷纷 与上海美女踏双岭
清明小长假 与上海囧驴户外携手踏上双岭征程 四月四日早八点半郑州火车站西广场集合 出郑州真艰辛 郑州高铁站到京港澳高速入口就是马路停车场 真的挤不动!好容易上了高速到新乡西竟然封闭不通 无奈从获嘉下高速 经历了比较痛苦的乘车于十二点半到达清水庄开始徒步 到达麒麟沟小瀑布处简单路餐 一口气上了鸡冠梯 这两天雨水不小 山里雾大的狠 鸡冠梯上能见度极差 就这样把上海驴吓的不轻 一美眉带着哭腔在我前方慢慢爬 鸡冠梯上松林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第二天得知因四月一号下冻雨 松林损毁严重 导致王莽岭封山 禁止游览 甚至整个西亚沟都断电好几天了
第一天由于时间紧张仅走到张沟口即下撤 第二天从羊梯上十字岭开始全穿双岭 早起还下雨 上山途中雨停雾散 行至掉头梯口雾气升腾 瞬间能见度下降到几米 害的我过灵山梯口错过一路口 走了个原始路线 多走了半小时绕山 双岭走了N回 头一回走的自己都不知道到哪了 王莽岭倒是顺利进入 四点了 山上仅有工人清理被冻雨打折的松树 依旧大雾弥漫 风景没看到啥 就当仙境游了 王莽岭转一圈 下马发里沟比较顺利 早早农家面包等在公路 接了去农家
第三天早起上海驴去看了锡崖沟挂壁 我乐的清闲睡了懒觉 八点半出发蚂蚁梯 下观后 走方石凹 十二点出九连大门
八里沟 九连 回龙三景区合并一大门 在上八里路口 据说以后也要走云台山 郭亮模式 景区车同行 对驴来说无疑是噩耗!!!

仙境双岭

还挺讲究 像回事 运动前准备运动 比较听话 领队带头大家撅屁股拉伸 焦作驴就没这么听话!仙境双岭

奇了怪了 一直都是美女紧跟我 一回头就是一女女 一会儿换一个 甩也甩不掉 仙境双岭

麒麟沟头一次见这么多水 清明的雨功不可没 仙境双岭

午餐的好地方 这帮人吃饭很迅速 不用催 我一背包大家都起身上包 没吃完的一句抱怨没有 抓着烧饼咸菜就跟!仙境双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