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行走帝都见闻录之徒步长城

4月4日,我在北京参加了良子集团旗下的非凡足迹户外公司组织的徒步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西宁市以外的户外活动,也是第一次登上长城。秉承高海拔户外的光荣传统,本人以图文形式写了这份作业贴,与亲们分享。谢谢!

燕赵三月,莺飞草长,杂花生树,穿峡谷、攀长城,别有一番情趣。
行走帝都见闻录之徒步长城

按照组织者安排的线路,由城东到城北再到城西环线接人,充分照顾到不同区域驴友的需求。除了大巴集中接人之外,还有众多的自驾按要求到达集合地点。参加活动的总人数达到100多人。

注意这位白衣女子,只有她下山后,做了一系列身体拉伸活动。其他百十号人没有一个这样做。

带队的就是这仨小年青。他们是非凡足迹户外公司的员工,专业从事这项工作。他们似乎采用商业与公益相结合的运营模式,以公益作宣传,以赛事作推广。

堵车是常态。本人万分怀念从西宁西门体育场出发,车行万里一路向西的酣畅淋漓。

堵车挡口,组织者才组织互动活动。先前一路上没有动静,我还以为帝都不兴这个环节,暗自叹息前一天准备的开场白用不上了。

这哥哥去年参加了非凡足迹户外组织的戈壁徒步活动,一天走30公里,连续走3、4天。

这是一位老驴,同时也是非凡足迹户外微信群单身群的群主。据她介绍,她的群里有120多个单身男女,图为现场号召更多单身男女踊跃参加她们群。我---,谢谢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