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招集帖出至
4月4-5日八排山草原云海露营,看朝霞落日[罗定市]

八排山:位于广东罗定船步镇,海拔1080.5米,为罗定第5高峰,八排山风景区由八座别具一格的山脉组成,故名“八排山”,那里有一个当地群众称之为天堂顶的天然大花园,山上奇石满布,怪树丛生,并时常云遮雾绕。每逢春天,山上开满杜鹃花,一团团、一簇簇开满整个山头,还有禾雀花、吊钟花、名贵树种红雹荷等,数不胜数,远近闻名。天堂顶还是一个天然小草原,每逢农闲时节,牛群三三两两悠闲自在地漫步和吃草,成群膘肥体壮,更神奇的是山上竟有很多巨石,形状如牛似羊,堪称一绝!

02/活动行程
第一天/Day1:    广州——罗定

08:15   地铁公园前I2出口集中。
08:30  点名出发,飞机一位.
15:00 到达罗定船步镇,镇上午饭。时长1小时。(由于是清明,高速奇堵,选择走省道,虽然绕了一点路,总归比走高速省了些许时间,听到别的队伍,早上开始坐车,下午五点才下高速.)
16:00  食材准备完成,( 由于知道要耽误时间,已提早叫饭店老板给我们买好食材,已经洗干净,我们吃午餐完,已准备差不多.)开始出发去八排山
17:00  到达山脚,开始准备登山,其中有一好队员,前面这段路面包车可以到半山腰,他直接坐车了,然后我们大部分人的行李就跟着他租的车到半山腰,省了很多力.
17:50   到达第一个水库,由于山上没有补水点,我们开始在这里打水背上山开炉
19:10   趁着夜色,大家带着手电头灯,在一路的急升坡,很滑的泥路一路前行,大家相互搀扶,终于到达第一排,我们的露营点
19:20 到达预定营地,由领队教大家如何选择营地,扎帐篷,
20:00 开始生火煮饭,调味我们的美味野餐,火锅,鸡汤,排骨汤,腊味饭,丰盛异常
21:00  自由活动,各种装逼,拍照,喝着香醇的土豪茶,听着大家讲鬼故事。看着15的月亮,岁月静好。
23:00  进入帐篷,休息。

第二天/Day2:    八排山——广州

06:40 云海没看到,太阳偶尔冒出来那么一小会,又到了大家的装逼拍照时间,尽情的释放,尽情的玩耍。
07:30 调味我们的美味早餐时刻,一天美好的心情,美好的环境,调出我们美丽的早餐。然后收拾帐篷准备
08:30  热身运动,开始徒步连续6座联排在一起的山脉,山顶大草坡,连绵不尽,你牵着牛,我背着包,迎来日出,送走晚霞,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辛出发,出发,再出发……
11:30 到达第五排,午餐,
12:00  到达第六排,看牛儿休闲的吃着青草,大家看到美景后高亢的激情,呐喊,释放。
12:30 开始下撤,
14:20 到达水库
14:40 到达山脚
15:30 到达船步镇,在原来的饭店吃了不知道是午餐还是晚餐,
16:30 午餐晚餐完毕,开始出发广州
21:00 回到广州。

本次活动24人,一人飞机,先来张大合照
八排山草原露营,看朝霞落日,置身云海仙境作业帖

请自动忽略前面那块,因为满山遍野,到处可见。
  • Alexrain
  • 瘦马

首先第一站到达水库,此时天已快黑
八排山草原露营,看朝霞落日,置身云海仙境作业帖
在这里我们手牵手,我们一个团队,
路过水库,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紧张。。
由于天已黑,只能摸黑前行,大家都很配合,没有怨言,相互搀扶前进,赞
八排山草原露营,看朝霞落日,置身云海仙境作业帖
这是我们的美女丹丹姐,,走过很多的地方,有着丰富的经历,在这夜行的时候,主动帮忙收队,帮忙提水,虽然是在夜幕下,却是如此的美丽动人。
晚餐过后,大家点亮帐篷的灯,夜色下能拍得如此漂亮。
我们的摄影大师,带来了很多的荧光棒,夜晚也疯狂,
八排山草原露营,看朝霞落日,置身云海仙境作业帖
这是荧光棒花下的光圈,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