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6清明库不齐沙漠行~~

以前都是一个人做攻略,一个人远行,喜欢那种自由飘忽,随心而走的感觉~~但是,沙漠唉!迷路怎么办?遇狼怎么办?碰见怪兽怎么办?。。。。。所以决定跟俱乐部走~~最后,这个决定还是很正确的!
首先,为了驴友的方便,先写注意事项(从一个美女的角度):

1.因为是跟俱乐部走的,所以交通没什么大问题,到了包头后就是跟俱乐部的车。但是来回包头的飞机,都晚点。去时因为包头天气不好,回来时因为上海天气不好。。反正飞机时间一直变,不知道天气好时是不是也这样,要多关注飞机动向!
2.防晒霜要带,补水的喷雾,很滋润的面霜更要带!因为后面会脸干的一涂防晒霜就疼,影响防晒效果。。(最后一天,我就没补防晒霜,结果晒黑了。。因为一涂脸疼)护手霜要带,手会很干的,要带很油很滋润的面霜。

3.登山杖还是两个的好,用力可以平衡点。雪套一点要带,保证鞋子不进沙子。帽子,头巾一定要有,防晒,而且保证鼻子,耳朵不进沙子。
4.我带了一瓶国外的身体清香剂,用在容易出汗的部位后,3天不洗澡,都身体香香的,大家可以考虑带一个。下次研究下免洗洗发膏。。
5.这次有车运货,所以多带点纯净水,可以刷牙什么的,反正几天不刷牙,我受不了。。
6.暖宝宝很好,要带!第一天,我从防潮垫滚到地上睡了,冷四我了,大家要小心啊。。
7.湿巾很好,可以擦很多。但是纸巾也要带。天冷会流鼻涕,湿巾擦的不舒服
8.果冻,八宝粥在沙漠中真的很好吃~~

9.如果提前知道队里面有人煮东西,自己带好一次性碗筷,这样就可以去分一杯羹了^_^
10.帐篷能在白天扎就白天扎,等天黑了,如果起风了,就会比较难扎,会被风吹的。
11.为了帐篷的地丁打入地中后更牢靠,打地丁是有方向性的。这个可以和老驴请教下。
12.鞋子一定要合脚的。我们就有小伙伴因为脚磨破了而放弃了,非常可惜。

-------------------------我是美女分割线--------------------------------------------------------------------------------------------

3天游记,一句话可以总结:第一天,潮湿的沙漠;第二天,干燥的沙漠;第三条,有水的沙漠。
4.3 晚上到包头,直接入住酒店,然后去吃了羊肉和啤酒
4.4 愉快的出发了~~反正就是跟着向导,各种爬啊~~~过了一个山头,有一个~~~啪啪啪~~~      然后晚上扎帐篷,还是很开心的,第一次啊~~学到了很多~~
4.5 依旧是爬爬爬~~干燥的沙漠比湿的要难爬
4.6 最开心的是有了不同的风景,河,沼泽,开心~~然后就是乖乖地回家啊~~

最好来个大合照~~还有6个人提前溜走了。。。会包头腐败去了。。。唉。。。

• 马疯
  • 未未古力 特意上来回这个帖子:美女,沙漠很干燥,请对那里的花草留情,留它们在那里,那里才是它们的家。也请告知你的伙伴。 2015-4-9 11:53
4.3 晚上到包头,直接入住酒店,然后去吃了羊肉和啤酒
      羊肉--香而不擅,真的比上海好吃
      啤酒--淡淡的,很好喝。我的目标是去每一个城市喝每一个地方的啤酒4.3-4.6清明库不齐沙漠行~~

4.3-4.6清明库不齐沙漠行~~

4.4 愉快的出发了~~4.3-4.6清明库不齐沙漠行~~

帅哥领队andy~~虽然年纪小小,但是体力很好,很温柔很可靠~~忙前忙后,忙上忙下~~还帮我们烧水什么的~~4.3-4.6清明库不齐沙漠行~~

4.3-4.6清明库不齐沙漠行~~

碰到喜欢瑜伽的小伙伴,一起pose下4.3-4.6清明库不齐沙漠行~~

还遇见了喜欢的植物~~带回了一个,但是被压成扁了。。可惜啊~~这个植物远看想花,在枝上,一朵朵很精致,细看其实都是刺。忽然一阵感动。
感慨下:
只有足够坚强,才能从沙中长出,有花一样的人生。
4.3-4.6清明库不齐沙漠行~~

自己带的帐篷,还有团餐~~团餐味道还行~~4.3-4.6清明库不齐沙漠行~~

4.5 先过草地,然后依旧是爬爬爬~~干燥的沙漠比湿的要难爬

4.6 先过河,然后过沼泽,然后爬沙漠,最后到终点响沙湾
过河时,妥妥的,没有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