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我在路上之尼泊尔QQ群:291161178

牛背山位于四川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属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山顶海拔3600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
牛背山海拔3660米左右,它四面环山中间突起的独特地理位置,使它获得360度全方位“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和绝佳摄影圣地的美称。泥巴山、瓦屋山、峨眉山、夹金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在前,贡嘎雪山在侧,大渡河大峡谷在后,几乎天府之国的所有名山峻岭在此时都变成了玲珑盆景。
站在牛背山顶环顾四周,看脚下云海、云瀑,时而如丝般柔滑,时而如潮水般汹涌,其壮观的云瀑更是无以能比,民间已有“牛背归来不看云”的赞叹;看四周群山环绕层次分明,有雪山、佛光、彩虹、霞光相伴。在不同的季节,可以看到不同而美丽的景色,有金色的群峰,有云海的飘渺;有炫丽的霞光, 有连绵的群山,有满山的杜鹃,让人感到自己已经步入了仙境。

2014年三月,应重庆兄弟杨闻的邀请,我从西安赶来与他共同进山。在冷碛山脚下,与其他三人相遇,一起拼车上山。
三月的牛背山,夜间温度在零下15度左右,积雪齐膝。虽然没看到云海,但是这一次的雪景让我真心感觉超值了。

这是第二次进牛背山,所以其他的就不赘述啦。下面上美图
醉美牛背山
等待谁的转身 发表于 2015-4-8 23:20 我在路上之尼泊尔QQ群:291161178牛背山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属二郎山分支,是青  ...

三月的山里,静美中带着危险,雪路还是很难行车的
醉美牛背山

路上的松林,这算雾凇吗?

据说牛背山以前出产铁矿,所以这山路呈现出一种红色

车过处,水花四溅,抓拍下来其实也挺美的醉美牛背山

在牛背山,山在云下,云在脚下,仿佛仙境
醉美牛背山

由于第一天下午抵达后,天上飘雪,四处云雾缭绕啥也看不到,所以当晚米有照片啦。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前往山顶观景台一睹盛景
这一段路上的景色也不差哦

逗B小伙伴。一位在泸沽湖客栈认识的帅哥,空乘哦
醉美牛背山
主人公少不了,这就是我
很喜欢下面这种的背景,那山那云雾,美翻了

这张有木有水墨画的感觉?
小伙伴无意中给我抓拍的。那时的我在用手机拍照,哈哈。

这种也很喜欢,嘿嘿

云雾缭绕的山川

这年头,都是很作的人
大冷天的,但是来的人老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