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我问佛: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的容颜
佛曰:那只是昙花一现,用来蒙蔽世俗的眼 没有什么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仁爱的心 我把它赐给每一个女子,可有人让她蒙上了灰
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
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即遗憾 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我问佛:如何让人们的心不再感到孤单
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 多数带著这种残缺度过一生 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 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拥有它的资格
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怎麽办
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 和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
我问佛: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
佛曰:佛是过来人,人是未来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佛门中说一个人悟道有三阶段:“勘破、放下、自在。”
                                                                                                         ----------仓央嘉措

不知不觉间佛登K2课程已进入尾声,白卡莲之行算是我们的考核前的最后一次外出了。在此非常感谢佛登与深登的各位教练、老师、师兄、师姐们,他们的无私授予,让我们在短时间里学会了很多户外专业知识。
    白卡莲之行,比我们原计划要艰辛:迷路、摔跤、脚底起泡、甚至缺水。密密麻麻的灌木林,以致连续两晚没找到计划中的营地而不得不在丛林里、山坡上露营;季节性溪流、补水点不多,致使我们第一天便面临缺水的情况;各种连续爬升、高强度夜行,以致部分同学脚底起泡......考虑到队伍的综合状况以及时间关系,教练组选择了提前下撤,因此白卡莲之行由此变成了“白芒”行。
    过程是痛苦的、艰辛的,也是快乐的、难忘的。最重要的是让我们深刻地了解到户外知识的重要性:行前计划、应急预案、辨别方向等等;更使我们学会了爱护环境、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下面请先欣赏一下我们的花絮,美图待续...
   佛登K2—清明白卡莲实习行(作业贴)

深登:老尹教练、小毕教练

深登:草草教练

打酱油者:二虎

领队们:百川、吉米、蓝天使、知足、一点、不凡、晕啊、小鱼、阿佰、阿冼、阿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