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 崭新 求老驴推荐装备

[复制链接] 查看:2007 | 回复:6
新手女驴,已装备背包帐篷睡袋防潮垫、地布、冲锋衣,准备暑假环青海徒步,求老驴推荐装备,重点是鞋,小女子不胜感激……
鞋子的话,去户外店试,哪个合适买哪个。合适包括舒适度,价格等。
2# 迷恋暗涌
谢谢哈,主要是对鞋的牌子不太熟悉……
这个 ....  没预算
我说两句,如果是崭新崭新的驴,就先不要参加强度那么大的徒步,可以由浅至深,如果非要走的话,那么你也要说一说价位,什么要求,如果价格肯出的比较多,THE NORTH FACE、VASQUE和哥伦比亚的GORE-TEX鞋都还可以大约800-1500左右,如果经济不做主,可以选HILL的新保适材料的,大约500左右,这么大强度的徒步,杂牌鞋和防水透气差的就不推荐了
我买了韩国一个牌子,叫pro specs的鞋,主要是穿着比较舒服,材料也是标着GTX的,只有498,不知道是否是真的GTX

这样问太难建议了,去看看给新人的建议帖子吧。最好能先参加两三次周末的低强度旅行,你才知道你要什么?没有需求就没有要求,否则就只是为了装备而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