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清明节三天三夜重装冬季小鳌太

懵懵懂懂跑到西安参加了清明节重装小鳌太,准备自由洒脱的释放一下小宇宙。14位来自不同城市的驴友在山野部落俱乐部集结,在领队名蛇和猎人的带领下4号早8点从23公里处进山。(其中10人穿越过鳌太,1人穿过狼c,3人穿过鳌山和太白,在这大咖阵容中,在这条线上我是新驴)

[attach]34222190[/attach]
  • 小小幺妹儿 楼主呀,可不可以把照片搞大点哦。这里可以传8M以下的照片的。你就传个十几K,是让我们用放大镜看么? 2015-4-26 01:55
进山直接拔高练驴坡,由于前几天有雨,路又湿又滑。上去就让重装的我找到了想死想家的感觉。还好小竹林脆绿,空气清新,让俺能坚持到顶练驴成功!

清明节三天三夜重装冬季小鳌太
冷杉原始林根茎蜜制成奇葩小道,很有味道。走过之后是松林,满地柔软咖红色松针踩着堪是舒服,一扫疲惫。

一路上各种云海各种拍,俺在这里让大家看个剪影吧!随着云海飘忽,午餐时天空放晴,又很惬意的享受了一下阳光。

往上走全是雪融化的冰道,配干草垛看起来搭配的不错,小心行走,忽然开始起风下雾。

清明节三天三夜重装冬季小鳌太
慢上坡后到了石海,我重装跳跃上在尖鳌头,领队周哥见风大危险紧跟而上保护,不是死死拉着我,这张片中就无俺存在啦!

哈哈!多般配的夫妻档,那种照顾和秀法让俺显孤单!驴途都能在一起,你俩一定要把幸福进行到底!

漫漫草垛走啊走,海拔3300营地到了,在风中扎好帐正好五点,好冷!进帐做饭烧开水冲脉动瓶暖脚,外面已经狂风加小冰雹,紧接着帐外大雪帐内小雪。半夜二点多高反,赶快装雪化水冲红姜汤和葡萄糖喝下。早上窒息而醒,才知帐的风窗被雪护严,外帐也被埋!(白雪泡汤了我们轻装导航架放烧拍照的计划)

清明节三天三夜重装冬季小鳌太
大家玩耍嬉笑到快十点,风停下来拔营出发,灰蒙蒙的天空印空旷雪茫茫,重重的看到了人类在大自然中的渺小!一步步行走雪地声音销魂,感觉还不错。

俺身后若隐若现的山峰和云海中的浮物,领队在激动的讲着这是什么,那是什么,云中有什么,地名听起来熟悉,可俺这脑袋一团雾。老驴们懂滴很,全在显示着观感上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