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

参赛线路标题:探秘年宝玉则的最神秘处

【哥仑步发现之旅】探秘年宝玉则的最神秘处

路线预算清单:
一人预算2100元。

线路行程与时间安排:

行程:从四川境内的莲宝业则穿越到青海甘肃交界的年宝玉则。

线路地图示意:

线路背景情况说明:

此次的活动,被冠名为“发现之旅”。在我看来,既然是这个名字,应该更多的是强调发现那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地方,而不是走一些俗得不能再俗,烂得不能再烂的线路。
兼顾青海和甘肃两省,最出名的地方应该是其交界处:年宝玉则。
关于从四川的莲宝业则穿越到青海、甘肃交界处的年宝玉则,我找阿坝旅游局相关朋友仔细多方打听,从当地药农口中得知,如果不加上中间几个高山湖泊的环湖,穿越时间正好是7天左右。

个人户外经验:

常年行走于甘孜、阿坝境内的众多高海拔线路,泸沽湖穿亚丁、四姑娘穿越、莲花湖穿五须海、雨崩徒步.....具备较丰富的户外徒步行走经验,同时具备较强的高海拔行走能力。
我的行程是从成都出发,骑行汶川,阿坝,久治,玛沁,西宁。途径阿坝、年宝玉则,阿尼吗卿。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偶遇。
{:4_124:}
3# LSS5233
什么时候走
不错,什么时候出发?怎么联系你!
l楼·我的路线和你正好相反!若时间能碰在一起,我们肯定能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