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我想开一家户外俱乐部,请大家帮帮忙!

我想在一个地级市开一家户外俱乐部,当地户外俱乐部只有2家,市区人口30几万,我是一个曾经做过几年导游的女子(现已改行2年),因喜欢、还有觉得户外市场前景还不错,所以想自己创业,资金10万。但是对户外不了解,不知是否可以做,会有什么样的困难,如果可以,自身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俱乐部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人才等等,真心的请教各位。可以直接回复,或者发邮件zrygirl@sina.com或QQ:85211137。谢谢!
沙发坐着看高手评论.
你写得太少了,要有一些市场评估类的东西.
市场考察分析比较表面,没有更深层次的去分析吗?
纯粹的俱乐部可能不用那么多钱。俱乐部本质上就是带着人出去玩,收个管理费。所以要找一个或几个好领队,多开发几条线路,既可以腐败游,也可以自虐游。至于什么是好领队,我没有参加过活动,也不知道领队培训是怎么回事。一次和一个领队聊天,他说,好的领队就是一个保姆,脏活、苦活、累活、技术活、危险活冲在最前头。前期要勘查线路。活动中要照顾到所有人,清扫营地,做饭,守夜,早起,收拾垃圾……

户外店带俱乐部才需要那么多钱。因为户外店购置装备需要不少钱。到底需要多少钱,不一定。有人3万元购置装备就起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