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

视屏:2015年清明节江西抚州第一高峰军峰山攀登小记!

感谢一路同行的抚州驴友:独活、苍海、东邪西毒、山大王

感谢军峰山下来后晚上8264户外资料网抚州版主路风的盛情接待

感谢离别时抚州方圆户外的浩哥、一依带水、静子、苍海、独活和她的小加一盛情接待

期待后面约好的一些行程!~

原计划是想去探路,前后我说了将近七年要去这个山,结果每年都做好了计划,每年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能成行,这次因为清明节,正好我是每二年去一次给外婆上香,因为有三天假期,所以决定顺便去一次军峰山!~

原计划是做一个江浙沪过去二天的详细行程和记录下GPS数据,发个详细攀登的攻略,回来后决定是不发了,这么好的一个地方,一路的千年古观,没有这样那样的收费,风景也险秀惊奇,虽然不能阻止什么,但是我不想发详细攻略和这次GPS记下的线路了,不能因为去的人太多让当正政府提前开发,据说当地已有开发的意向了,晚一年是一年吧,这地方以后我可能会常去,除非他开发了!~

下图出发前的合影,左起:
东邪西毒、苍海、点点、独活、山大王

视屏:2015年清明节江西抚州第一高峰军峰山攀登小记!
8264点点 发表于 2015-4-11 08:28 感谢一路同行的抚州驴友:独活、苍海、东邪西毒、山大王感谢军峰山下来后晚上8264户外资料网抚州版主路 ... ...

欣赏支持好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