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2015清明节四姑娘山二峰登山队

四姑娘山被当地藏民崇敬为山。相传为四位美丽善良的姑娘,为了消灭杀害父母和残害村民的恶魔墨尔多拉,保护人民难得的和平与凶猛的妖魔作英勇斗争,最后变成了四座挺拔秀美的山峰,即四姑娘山。它由海拔6250米、5355米、5279米、5038米的四座毗连的山峰组成,坐落在横断山脉的东北部,邛崃山脉的多峰区。主峰幺妹峰,海拔6250米,位于东经102.9°,北纬31.1°,是邛崃山的最高峰,山峰主要由石灰岩构成,由于大自然常年的风化剥蚀,使山体十分陡峻,刃脊上多悬崖峭壁。陡岩之下则是绿草茵茵,野花遍地,森林繁茂,谷溪清澈的高山被带。

2015清明节四姑娘山二峰登山队

今年清明节登山队员九名  分别来自成都,  北京 ,河北,重庆,今年四姑娘山天气反常按照历年来说四姑娘山清明节天气很糟糕,春雪很大,今年反而阳光灿烂,雪况很小,攀登少了不少难度,相对登顶率也很高

• 久久1

四川省雪山之巅户外运动有限责任公司

我们爱上了攀登事业,那么每一次攀登都是爱上大山的方式,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样,踏上这里的山川,登上我们人生的顶峰,而这里有我为你助力前行,这——就是我们的梦想

我们所有协作都是在四姑娘山脚下的年轻人当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并对他们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服务理念指导加上他们真诚善良的品格,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四姑娘山雪山之巅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我们的前身是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在运营9年后,于2014年正式注册成立了户外运动公司,

这么多年,全国各地所有的地区都有我们的客户和朋友,我们在雪山上相互支持,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完成梦想

协作队成立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户外俱乐部、高端商务团队及个人,为其提供一站式特色户外登山地接服务。协作队汇聚了四姑娘山地区专业尽职的高山协作、高山向导及多条经典徒步、穿越、摄影、等特色深度旅行线路。

我们常年带领驴友进行攀冰攀岩,登山、穿越活动组织四姑娘山境内各种户外活登山技术和登山理论知识接受过四川省登山协会高山协作(攀冰、攀岩、速降、各种登山技术培训),多次参加韩国法国美国、登山教练的培训。全部协作为四姑娘山本地人,长年在四姑娘山地区带队,有娴熟的高山技巧和充沛的体能,随时随地为广大驴友提供优质的后勤安全和营地设施服务,随时准备以最高的效率协调保障您的出行,并处置各类应急情况。

四姑娘山雪山之巅户外协作队协作全部持有四川省登山协会颁发的高山协作员证或中登协指导员证,红十字会急救证、全部持证上岗

勇敢、勇气——只要对世界抱有梦想,世界就在你眼前

****确保安全、过硬技术、贴心服务、完美体验 ****

清明节二峰登山活动安排如下
4月4号成都----四姑娘山镇上
4月5号四姑娘山镇---二峰大本营
4月6号大本营----登顶---四姑娘山镇上
4月7号四姑娘山镇上---成都

2015清明节四姑娘山二峰登山队

第一个登顶队员  北京小红,大本营出发用时四个小时,我队第一个站在二峰顶的队员 ,各种喜悦

各种拍照,当然少不了队旗,二峰之巅的各种喜悦,流下开心激动眼泪

幺妹  ,你好吗?

2015清明节四姑娘山二峰登山队

第一天下午三点队员到达客栈,少不了嘉绒藏族的热情,洁白的哈达献给你,祝福你扎西德勒

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队长扎西 ,为大家献上洁白的哈达,为大家一一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