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20310 | 回复:135
好久没有写游记了,也就证明我已经好久没有出驴了;这次一听到玩家楼周末有搞头,管他刮风下雨,先报个名占个坑再说了,看来该是放松筋骨的好时候了。
        周五在玩家楼里开了个行前会,与朋友们相识后,大家的想法是不管天气,一律挡不住我们对泡水的热情。我的心情就像初驴一样,驴心乱跳,一夜都处于兴奋的状态,不停的整理我的霉包,只怕是忘带东西。
       周六(7月4日)早上就搭上了公车7点半来到了安吉站,这回终于不是我第一个到了,有伴陪来。陆续大家都来了,成员主要是:媚儿,我,开心,冷魔,飞哥,搞哥,山风夫妇,阿亮,波鞋仔(小海),大天井,大海哥,五女七男外加一个因睡漏觉被我们从床上赶起来的多余哥,总共是十三人,目标是:穿越从武鸣穿穿越到上林上水源,重点是在北仓泡水。为了完成这个泡水的心愿,我们乘车来到了武鸣马头乡全苏村。

走入全苏村里,入我眼帘的就是那山上的云雾,好久没有看到了:
给我们第一次湿脚的地方:
双脚踩在水泥路上的感觉:
好大一棵树:
穿越北仓两天里的湿身与泡水
再近点,哈哈哈,对了,就是我本人加一:(本次活动中差点去找龙王了)
太晚了,明天继续了
精神可嘉
{:5_139:}下大雨也出发,厉害啊
大雨出驴精神可嘉
抡占沙发先!
等PP~~~!
这条线到北仓近很多
这么快就见帖了,真是勤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