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西藏梦想中一直想去的地方,回来之后,心里一直觉得做了一场梦,很美丽的梦。在这个嘈杂喧闹的城市里呆久了,偶尔总会有一种想逃离,想故意避开的情绪在身体里慢慢堆积。其实一直都想去西藏,这个被称之为洗涤心灵的地方看看,这次去了之后,真的被惊呆了。很美!!

美的很壮阔。

还去了青海,青海是我去过,最美的省份。不同于西藏的壮阔,她就是美,单纯的美。一路自驾,沿途处处是美景。

PS:这次去青海+西藏差不多15天,这15天对于我们来说是很美好的回忆,我们都会记在心上。都说每个人都有个西藏梦,如果真的是个梦,那不如让我们大梦一场。其实去西藏也没有花很多钱,这次我们去差不多就一万多点,但是真的很值得去。

万象奇美
太阳的温度刚刚好,没有灼热的滚烫,亦非阴冷的秋凉。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我爱的人一起坐在山头上,一边掰着手里的苞米,一边听他讲:这块儿鱼塘被我承包了!

青海之美 很柔

需要自己去体会 大自然之美

好友问我:“是青海的沃土美?还是我美?”
我说: “青海怎么能跟你比美,你们只能比土。”

• 百里驴

米拉山口海拔5013米,遇见骑行318的壮士们,向每一段伟大的旅程致敬!穿越318 仰望珠峰 行走大西北 实现梦之旅(详细行程报告+旅行建议+海量美图更新ing)

茶卡—在天空中行走。穿越318 仰望珠峰 行走大西北 实现梦之旅(详细行程报告+旅行建议+海量美图更新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