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苏州----小游灵岩山,新驴初成长(观后感)

此次的行程,我们塔上的是有苏州小虐线之称的灵树线,有山有水有风景,虐人虐己虐我心,对于很多新驴来说,这条线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很多地方带有攀爬,出发前领队很有经验的让大家带好了手套,是为了避免划伤,还有就是。实在下不了坡,干脆抓树或者屁降吧,反正也无所谓啦,大家都是自己人了。哈哈哈哈哈

• 马疯

从远处望去,连绵起伏,很多人问,我们就要这样走下去吗,回答:是的啊,不走到山的那头,我们怎么回家呢,爬把孩子们,其实爬啊爬的,也都会习惯了
爱在苏州----小游灵岩山,新驴初成长(观后感)

给路标拍个照。证明我们是来过了,此次旅途还是有小鲜肉的,个人觉得孩子们的体力有时候真心比大人们来的好,因为不会累啊,走前面逗几下。他们还是会跟着走的。可是大人就没精力那么好了

合成个图,发个朋友圈,还好山上有信号。可以随时汇报自己的战果,还是挺乐意的一件事情,虽然对新人而言有点小虐,可是沿途拍照取景,也未尝不是件好事,一路,各种自拍

人多吧,这条线路属于初级,轻松线,而且又是一日的,所以相比之下去的人也比较多,苏州又离上海近,妥妥的出行人数爆满
爱在苏州----小游灵岩山,新驴初成长(观后感)

下车后大家就非常的兴奋了,到达目的地了,我们要开爬了,东西都准备好了嘛?走咯走咯,去探究灵树的美去咯

请无视女生们中的那一点绿。他就是个妇女联盟主席,唉。凑撒热闹呢。没看见女生们都在自拍嘛。。到旁边玩去

这张照片很适合做头像,但就是不知道是夕阳还是日出了,创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