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千八,招雪招雨招雷电,重装徒步华东第一虐,技能全线升级

大家好,欢迎收看这一集的诺宝八一八作业贴,现在我将要和你们八的是关于蓝野户外这次华东第一虐的趣闻,说好了大家赏我个评分,说的不好。也请留下你的脚印方便我们后续沟通
欢迎拨打投诉热线:021-64224700,觉得吐槽的不够爽的请加群号QQ:271820679,或者寻找投诉专员QQ:250161223。
第一张,震楼,老规矩,集体照

• 马疯

当当当,蓝野本年度最佳男主奖----------卡西
大家好,我叫雨神。雨神就是我,卡西
这个名字的由来起源于我2014年步入户外圈后,参加过的线路都是雨线,所以,大家尊称我为。雨神
我就是雨神 带你领略四季的变换
我就是雨神 带你穿越拥挤的人潮
我就是雨神 带我阅读浩瀚的树海
因为我就是雨神 让你看见这世界就在雨里面
就在雨里面
本来这楼的文字我是昨天就打好了。可是打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电脑死机了,我觉得是他大概知道我在黑他吧。
出发前,卡西说,诺宝。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不会下雨
我很坚定的看着他说,你放心,不会下雨。(其实心里的潜台词是。放心,那肯定是暴雨)
写到此处时,我忍不住的保存了下,因为我怕再死机。。我又得重头打。好了。继续我们的话题
话说,到达美丽的千八水库时,天气好象有些变脸。卡西对着翔翔(新生代小鲜肉领队)说,你看着我的脸说,不会下雨
翔翔说:不会下雨(大概他此刻和我当初的想法一样),如果真下雨,鱼会吐泡泡
卡西说:你看,鱼吐泡泡了
翔翔说:没事。真下雨,鱼会翻身
卡西说:你看,鱼翻身了。。

好。那结果呢
结果是什么
大家一定很注意结果吧
好吧
告诉大家

我赤裸裸的认为,这是雨神新学的技能,成功从水系变身了冰系,不错不错

新一代小鲜肉,好了。介绍完毕

哈哈哈。他会揍我的把,蓝野2014款新货,小鲜肉,欢迎大家调戏。需要调戏的请加群号271820679,备注。调戏鲜肉

马拉松选手。赞赞的哦。独立带队千八七尖,无须向导,重装背负能力强,。好玩系数高,欢迎大家前来玩耍

本次队伍出行真的满不容易的,新老队员交替,很多新人入驻,感谢大家对领队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小鲜肉也付出了自己辛劳的汗水~第N次的千八。第N次的七尖。第N次的。坚持下去

2015款领队。猪仔,憨厚老实型的汉子。压队。妥妥的。此次也是第一次上千八的大路。带了组轻装队伍,十分的给力。在这里赞赞下

雨神的老婆-----NINI
许老师这次回来的作业贴妥妥的上了8264的精选吖
  欢迎大家点击收看,并且留下善意的脚印哟

有着2个娃娃的妈米。身材表扬的如此好,恩恩。羡慕ing~~~
请问做为雨神的老婆,你有什么感想呢???
卡西: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NINI:。。。。。。

我们是环保好青年,从小学习7不规范。不能随便乱仍垃圾,户外环保,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