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青岛一日游

2015年4月12日,随着【海州户外旅游】。去了青岛一日游……

说心里话我不是很喜欢出去旅游的,因为自己年龄大又晕车.听别人都说青岛樱花好看,

说那里的景色也很美,呵呵动心报了名。还好吃了晕车药没有怎么晕车,

坐了3个小时车终于到了。

大家游玩欣赏*海底隧道+栈桥+外国别墅区+中山公园+石老人+跨海大桥

可是在中山公园那里赏樱花人太多了,我们的大部队人都走散了,个人都自己去摄影照相臭美了,

我是路痴真的着急还好有小拉在,我们一路摄影一路欣赏,哦一会小拉看人多就失去赏花的兴趣了,

说去登那青岛市最高锋的山,没有想到绞肉机也去了电视塔那里,我和小拉走野路,

不是走了应该说是跑步上去,登到了山顶看见了绞肉机,这下心里踏实多了.

真的累坏我了,快60的人了,因为前一天攀岩四道崖体力还没有恢复,

还有脚伤没有完全好,因为时间怕不够,一路跑步登顶青岛最高峰太平山

小拉这个小孩体力好,他没有感觉累哦,他就是恐高症.

不过现在想想自己好伟大,几个人登顶青岛最高峰太平山其中就有我。

一切顺顺利利圆满结束。夜幕临近,满载今天的收获回去了青岛再见了

老天真的很照顾我们,在回去的路上下雨了,

不过我们已经坐在车内,回来一路顺风,到家才8点钟。

呵呵 青岛 我去过了.......发几张PP让大家欣赏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