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东极岛遇见最美的东福山

远远看到的海面给我的感觉好辽阔,就在那一瞬间感觉这世界只有这没有尽头的海水和我自己,顿时忘记了过往,忘记了时间,让一颗疲惫的心得到缓和带你走进东极岛遇见最美的东福山

几艘快艇驶过激荡起了层层浪花,把我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实,肚子咕噜噜的叫了,提醒我差不多到了吃饭时间

带你走进东极岛遇见最美的东福山

在大伙焦急的等待中,午饭终于做好了,这个季节还不是吃海鲜的最佳时间,海鲜又小又少,大伙依然吃的很开心很知足,喜欢吃海鲜的童鞋约定好了等到7、8月再去一次

饭后开始我们的环岛徒步行程

妹子们不忘先来张自拍,飞鱼不要拍我
带你走进东极岛遇见最美的东福山

走在前面这位武装的可真够严实啊,妹子见了也只是自叹不如,他就是梅哥,也是咱这个队伍中户外资历最深的——装备大师,平时在群里新人需要买装备不懂的地方他都会耐心的一一推荐介绍,户外照顾队员那也是一把手........总之让人敬佩超级赞的一位大哥!

这就是一个石岛,整个岛全部是花岗岩组成,见不到一块平坦的滩涂或沙滩,海水直接拍击到
石壁上,岛上的民居都是石屋,这里离大陆远,从大陆运来建筑材料是不现实的,更可况,以前的交通也不是很方便,大概就地取材盖石屋是最经济实惠的了,听说这里台风多,石屋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抗台风。

支持好贴好活动,好美的地方,有时间一定要去!
强烈支持

沿途处处是风景,海水的蓝、天空的蓝都让人心情无比舒畅!

走走停停,拍照的好地方太多,爱不释手

我们的领队之一:鬼龙,不得不隆重介绍下,出发之前说好的卖艺又卖身,果然也不负众望,一路上十八班武艺尽情展示了遍,给大伙增添了好多欢乐!
我不担心他能不能出来,只是好奇他到底怎么进去的呢

带你走进东极岛遇见最美的东福山

来个正面,我想很多人都很期待见到他的庐山真面目吧!一个专栏写不下,还有更多精彩待续。。。。。
带你走进东极岛遇见最美的东福山 带你走进东极岛遇见最美的东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