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东极岛遇见最美的东福山

你有TA吗?有,那就带TA一起去东福山徒步海岛看海
没有,那就跟我们一起去东极岛吧,在第一缕阳光照射到你的时候,让你有机会邂逅TA

• 马疯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记得小时候只是把它当做精美的散文来朗诵,那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对于海,我从小有着特殊的喜爱,来到东福山让我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这不是梦,羡慕这里的居民,偏居一隅,偶有游人,也像一时拍上岸的潮水,没有灯红酒绿,更不为海的另一岸的喧嚣所动

东极岛,最初被它吸引,是因为一部名叫无悔无期的电影,据说它是我国最东端的有人居住的岛屿,怀着对它的无限憧憬 ,一行人兴高采烈地坐车到舟山,又从沈家门坐大船、转小船,一路真正感受着“舟车劳顿”,到了东福山岛,一路见证了海水由浑浊到清澈的过程

感谢分享

新世纪第一道曙光照射点,为了看日出,大伙可谓是马不停蹄的赶到扎营地,很庆幸没有人抢占这块宝地,帐篷搭起来,安逸地享受着阳光,碧海,岛礁,海味................

选了如此好的地段,遇上这么给力的天气,可谓天时地利都占了,就差人了,各种pose摆起来

天时地利人和,随便拍拍都有大片的赶脚(偷笑ing),遗憾的是这次大伙谁都没有带单反,手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很赞了是不

带你走进东极岛遇见最美的东福山

她们是中国好闺蜜,一起结伴出游,一路相互照顾,相信未来的日子一定会更加亲密无间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都爱拍照,她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就算第一次相聚在一起,也不会存在距离感,我想这就是户外的魅力吧

带着喜爱的水果去户外,在这样美丽的海岸沐浴着阳光,也算是一种极致的享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