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新驴10月天 再征南太行(完结)

有一种情是户外建立的友情,有一种爱是户外建立的友爱,
                走出来,在路上你才会得以明白。
                山与水那是对我们的珍情,花与草那是对我们的博爱,
                走出来,在路上你才会不断释怀。
                人合山水有情,人合花草有爱,
                走出来,在路上有你我携手驻足才会光辉多彩。---沙尘暴

引言:常常觉得人生在世,是不是应该有点值得回味的,是不是应该有点值得纪念的,是不是应该老了值得炫耀的,想想,应该。14年10月的南太行之行让我有了很多回想,提笔,那就别再犹豫开始写吧!(本帖将依次已记录图解时间发展的方式详细进行阐述,可以说也是南太行的徒步攻略了,希望对驴友们有参考的价值)。

南太行的计划,得益于回长白山的路上,确定于长白山胜利回归庆功宴上,也在8264论坛看过其他驴友的发帖,虽只知甚少,却有了向往。关键的还是人员,因为长白山的出行,也让我与其中的一票驴友结成朋友。相互多了了解自然感觉能不虚此行。

14年5月是我疯狂追逐户外的开始,一发不可收拾,无药可解,做梦都在山里转悠着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此阶段生意上的冷淡,也让我多了一些自由支配的时间,因为吉林市周边的山多,大大小小的让我登了个遍。慢慢的体力上来了,经验也积攒不少,有了去长白山的经历,更让我信心倍增。可是从没有走过太远,却又渴望提包远行。没什么好准备的,装备齐全。只是多了台单反,菜鸟开始学习吧,磨刀霍霍,杀向南太行!呵呵!我们来了。

先介绍下成行条件:半自助非重装,到点有食、有宿、有车来服务,还有向导来指路。头一次呀如此待遇!听着蛮轻松呀?800来回车费800吃喝住宿。路上共3天火车,山上共6天徒步。50多人同行浩浩荡荡挺进太行山。(时间、地点景点、装备、人物以及线路会随着图片视频解说娓娓道来)。

此贴着重介绍南太行的山美,人良。怀念记忆9天行程里的往事点滴,呈现人与自然的魅力。说明一下我们走过的轨迹。描绘一番登山徒步6天里走过的100公里。让渐行渐远的时间在拉近一些!让朦胧的面孔在变得清晰!

并再次鸣谢:吉林市携手户外俱乐部以及河南新乡领队城堡和一起以苦为乐有景共享同欢的驴友们。(图片均摘自同行的驴友和自己并向你们问声辛苦和感谢,如有侵权表示遗憾)

118、125、146、170、245、259、271、293、296、404楼视频更新,分享给大家。

一、装备1、2014小鹰Osprey kestrel 48L专业户外登山背包
2、14新款Scarpa Kailash GTX Boot大奖防水登山鞋
3、Arc'teryx Accelero Cap 始祖鸟经典速干帽8363
4、松拓SUUNTO X-LANDER 蓝德军版全黑户外运动手表
5、英国戴桥Bridgedale原厂户外徒步登山袜子3双
6、Ex Officio/ExOfficio Give-N-Go速干排汗内裤2条
7、Columbia哥伦比亚户外透气男鞋徒步鞋休闲鞋DM1087
8、petzl TIKKA 2 E93 头灯
9、Arc'teryx Ether Comp Crew LS始祖鸟速干T恤
10、Outdoor Research Lightweight Sack OR超轻防水袋包20升
11、LP782四弹簧护膝运动篮球护具专业户外登山护膝12、TheNorthFace/北面 男款速干衣裤
13、TheNorthFace/北面 保暖防风抓绒内胆AZNL
14、BLACKICE黑冰丝绒内胆户外抓绒睡袋
15、户外折叠塑胶衣架野营晾衣架2个
16、Sea to summit防水尼龙收纳袋 杂物袋
17、尼康D7100单反数码相机(16-85mm)
18、尼克尔(16-85mm)尼康原厂广角镜头
19、iPhone 4S手机视频拍摄         合计20斤
食物:牛肉干、葡萄干、塑封牛肉、风干腊肠,塑封肘子,奥利奥、铁观音、功能饮料、矿泉水、脉动1L、方便面、榨菜、腰果、水果等。合计15斤

以上装备食品仅供参考,依个人口味进行调整。提示可以适当多带些肉类。

1、惯例先上一些美图。
七星潭一定要去的地方新驴10月天 再征南太行(完结)
2、站在七星潭正方向望去。
3、郭亮挂壁。

4、再来几张合影新驴10月天 再征南太行(完结)
5、
6、

7、新驴10月天 再征南太行(完结)
8、
9、

二、线路、
10、谷歌地球路线图,供大家做个参考。(来自打火机)新驴10月天 再征南太行(完结)
11、
12、

13、新驴10月天 再征南太行(完结)
14、
15、

16、新驴10月天 再征南太行(完结)
17、

三、路程、
D1第一天,吉林市-长春市-河南新乡
1、新建成的家乡火车东站还是蛮漂亮的
2、
3、

吉林沙尘暴 发表于 2015-4-14 22:03 有一种情是户外建立的友情,有一种爱是户外建立的友爱,                    走出来, ... ...

开篇引言很实在,支持楼主,期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