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6

武汉

北纬三十度——恩施活动回顾贴

每年我们北纬三十度都要去恩施好几次,今年也不例外。这次由于清明回来以后,好多公司团队的活在做,没有及时发活动回顾贴,感谢各位版主帅锅的提醒,现在补上哈。PS:所有图片皆活动所拍,如照片中的童鞋不愿上镜请联系我删帖。另,所有图片严禁偷袭转载,谢谢。

合影镇楼!

• 南神
  • 牛牛002
  • -溜溜-
  • 风雅
北纬三十度——恩施活动回顾贴

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也可以起个大早呼吸一下这绝对甘甜的空气,一顿丰盛的农家早餐后出发,沿着另一条山壁上的小路出来,从不同的角度回望鹿苑坪,一定会有太多的留念和不舍……大约5个小时从鹿苑坪里出来,途中经过一座石拱古桥,古朴的石桥下流淌着碧绿的河水,美得让人窒息,顺着菜地村庄可到达公路,穿过小村庄登上大巴车,杀奔利川,恩施之美甲于湖北,利川之美甲于恩施,我们入住利川最好的半岛丽景酒店,从头一天简朴的农家到第二天精致的酒店,大家可以体验一下冰火二重天的感觉:),稍事休息后大家一起去吃个大餐吧,恩施的摔碗酒让你知道什么叫喝个痛快,干了-~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