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我心飞翔

我们热爱自然,我们要征服自然,更要遵守自然的法规。要像鸟一样的自由飞翔,像壁虎一样去亲进自然、让心在蓝天下飞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和几位驴友感受了岩壁上,那无比的快感。和被征服的那种无法形容的心情,岩壁上的舞蹈,给我们带了的是勇敢的心------

清晨的阳光刚刚从地平线上升起,我们已经行走在目的地的路上,大黑山菩萨岩,在电视台下车,我们一路沿着山梁向东走,穿过森林爬过9个小山头,来到菩萨岩。开始了我们攀岩活动---------

看着眼前平滑垂直的岩壁,自信和经练,鼓舞了我的信心。我很顺利地找到凸起的岩块,用右手抓到。右脚登在岩石壳上,左手向上摸去,摸到一裂缝,用力抠住。用左脚尖踏进一凹窝出。顿时整个人就贴在岩面上了。在换右手向上寻找凸起的岩快。就这样慢慢的向山爬去,攀到三分之一高处时,难关出现了。这时,我右脚蹬在一处岩点上,左脚悬空了,而下一处岩石缝却在右上方。我看了看只有横移过去,于是双手用力,以极快的速度,用左脚换上右脚,调整了姿势,右脚踩上了岩点,左手换右手,伸出右手抓住岩缝,,为继续向上攀登迎来了转机。我就这样,一点一点寻找岩点和着力点,向上移动着,胜利地攀上了20米岩顶。站在岩顶上展开双手看着远处的蓝天白云,我的心随着飘动的云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