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任性的青春旅行

我想,是在年轻的时候,最好是花自己赚来的钱;我想,是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我想,有一个可以牵手去流浪的朋友陪伴。人应该去旅行,应该去了解一下、探知一下外面的世界,尤其是女孩子。一个女孩子见识广阔是很重要的。当然,若是见的多了,自然就会视野宽广,心胸豁达,会改变你对很多事物的看法。旅行就会让人见多识广,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它会让自己更有信心,不会在物质世界里迷失方向。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染上了,就再也无法摆脱它。它又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并且你自己依旧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当一个人在旅行的时候,才会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原来,只要你想去。

世界是一本书,我们一页页旅行着。若是不去翻都它,也许你永远都停留在你熟悉的那一页,却失去其它页的精彩。

所谓旅行,就是离开你生活熟悉的地方,最后不一样的归来。 所谓旅行,就是重新回到出发的地方,但你却是焕然一新。 所谓旅行,就是在地图上留下自己的足迹,然后慢慢回忆并品味曾近的故事。 所谓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旅行只是一种生活态度,并不在乎目的地是哪里和停留时间的长与短,离开熟悉的环境去探知陌生的风景,体验一种从未有过的人生,你甚至不知道明天会遇到谁又有怎样的对白,旅途的一切都是未知数——这也是旅行的最大诱惑所在。

那么,在青春的时候,来一场任性的户外旅行吧。

钢珠
发帖:358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5-4-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将任性进行到底
支持好活动
学姐叫我来的 发表于 2015-4-19 16:23 也许,我的人生应该要有一次比较冲动的户外旅行,很任性的那种。     我想,是在年轻的时候,最好是 ... ...

支持欣赏好友户外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