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快乐同行群------千山骷髅石,海底世界赏梨花穿越活动(作业贴)

我们群的这次活动是继上次《雨中千山行》后的续集。由于上次活动遇到雨天,没有如期完成,应群友的要求,继续我们的骷髅石海底世界的穿越活动。
        几天的阴雨过后,今天是本周以来第一个晴天,天气晴朗,微风扑面,空气格外清新,真是老天看在我们群如此真诚的份上恩赐给我们的,我们的心情和天气一样,说不出的愉悦与欣慰,心已飞向千山。
       千山的骷髅石,海底世界,赏梨花,听着都让人心神想往,美不胜收。可由于天气的关系,梨树还像羞涩的少女,不肯露出她的笑脸,我们的早期光顾,也一饱了含苞待放的风采,那也是不虚此行了。然而我们并没有失望,美景无处不在,走起,这就是我们驴友的魅力,,,,,

我们群此次出队的阵容,,

群主-----好

中队-------士兵

收队

摄影
       管理

• 彩树音画
       我们群的“魏淑芬”,漂亮吧,

爱说爱笑的笨女人,哼,一点也不笨,,美着呢,,,
      有她在,你不会寂寞的,我们群的开心果,,,

草芥微尘 发表于 2015-4-19 16:24 我们群的这次活动是继上次《雨中千山行》后的续集。由于上次活动遇到雨天,没有如期完成,应群友的 ... ...

精彩的 也是经典的户外活动路线 欣赏 分享~!
草芥微尘 发表于 2015-4-19 16:26 我们群此次出队的阵容,,

草芥微尘 发表于 2015-4-19 16:29 收队

精彩的 也是经典的户外活动路线 欣赏 分享~!
  沉稳大方,热心善良的燕子,,,,

80后的帅哥美女,,,

司机师傅,,,,,

草芥微尘 发表于 2015-4-19 16:34 我们群的“魏淑芬”,漂亮吧,

精彩的 也是经典的户外活动路线 欣赏 分享~!
    一起出队的恩爱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