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

<娘娘》个人档案

身高(158cm),体重42公斤。职业:曾经是摄影

星座:天蝎座   最喜欢:旅游

觉得最幸福的事:就是拿着相机去旅行,拍下每一个瞬间!
优点很多,但是缺点更多更多
   是一个平凡的人,自恋的女人,曾经很多人说:自恋是种病!

而我想说:就算是种病,而我原意得这种病,

以至到老也不想医!

她,坚强而又脆弱,怕被欺骗怕被伤害·

她。其实是个很容易亲近的女人,只要你对她好,

她就会加倍的对你好!

喜欢我的,谢谢~请继续支持我!

不喜欢的,我也无所谓!

毕竟“我又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

一个骄傲的不可一世的女人,一个很怕受伤的女人。

一个长得不可爱,可能不可以让你一看就喜欢的类型!

~一个平凡而又简单的女孩~

但这就是她的一切!

木札岭留影

第一次参加8264的小活动

挂剑剁  第一次的野线,感触最深, 对于我这个小萌驴,户外出行基本上是被放弃的,好几次劝我不能走野线,我仅停留在景区的活动范围内,我想我大概就是被人嫌弃。

终于有机会一起出行挂剑垛,暗暗决定绝对不能半途而废,不然一定没有下次,小心脏好紧张,衣服,包,鞋子,我准备齐了,却没有一样合格的,为此我觉得好丢脸,早上所有集合完毕准备出行,因为之前在网上查过路线,觉得是一次艰难的徒步旅行,是我太幸运,还是美女总能得到老天的照顾,挂剑垛被开发了,刚刚修建的柏油路能开到山脚下,太完美了哈哈.......

食材,水均放自己包,看看自己的包,觉得又拖大家的后腿了,这包是装饰品,能放啥,真惭愧!

一路上经过施工的工地,隧道,好贴心的,山洞都被开了路,一会的功夫就到山腰了,看到目的地近在眼前,哇塞!这太容易了吧!先拍照片留念吧,拍照时戴着眼镜的我总是纠结着眼睛眨还是眨,哈哈哈,眨不眨都看不到。

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拍树,拍花,拍草,拍美女,你拍别人,别人拍你,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典故被我们发挥的淋漓尽致,越高风越大,对于我这小身板真怕一不小心被风吹倒了,还好团队力量大,结伴而上让上山的路顺利许多,看到楼梯的结构,我们到了。预计半天的路程很快登顶,这算是老天对我这个小萌驴的照顾,山顶上各种秀,是否有很惊艳和帅到。
    准备午餐,各种齐全的装备和十几种火锅食材,作为吃货的我们岂能放过,迎合着那句吃着火锅,唱着歌,庆祝我们那肆意妄为的青春。

和户外朋友们的合影

新人报道贴---娘娘9911

这几次出行没拿相机,用手机随拍的,凑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