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4

群驴热荐不出崂山游遍中国四大绝地攻略

崂山一直都不乏名气,但崂山像一块还没开采出来的美玉,虽然还没有吸引到游客们多少目光,但我们这群老驴们的脚步却从来没有停下,在崂山中我们享受着无穷无尽的乐趣,将崂山的完美画卷铺开来就像是一幅全国的美景汇集图。不信接着往下看!
巨峰比泰山-胜在山海相间
巨峰是从海岸线拔地而起,是崂山的最高峰,海拔1133米,比起泰山的1545米还有一段距离,但其距黄海的直线距离仅有10公里,自古亦有“泰山虽云高,不及东海崂”之说,在崂顶的山海奇观、奇峰荟萃让人目接不暇。山水相接,自有一股惬意在其中;他满山皆石,却又圆圆鼓鼓,岩缝长满松柏,极有仙风;

我们这群驴友们每周一小聚,每月一大聚,很早就出门只为登崂顶,享受路上奇妙景观,那些奇峰异石经过自然的雕刻,形态各异,有似妙龄少女巧笑,有似老仗醉酒,享受征服的乐趣,享受偶尔有雨的日子,雨中的崂山更是别有一番情调在其中,花草都新鲜的让人忘情歌唱。。。。

另外,在崂顶观海上日出,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巨峰旭照”被列入“崂山著名十二景”,初来乍到的驴友一定要起早噢!

云海似黄山,期待一场冬天的雨
自有“海上仙山”之称的崂山,云海为仙山增色不少,虚无缥缈的云雾缭绕在众峰周围,高出云层的山头好像浮出海面的岛屿,其神秘壮观的场面不亚于黄山云海。可惜现在是夏天,到了冬天在崂山巨峰顶会出现雾凇或雨凇,去年这种晶莹剔透、玉宇琼楼般的仙界场景有幸被我的一位酷爱摄影朋友遇到,但当时太美了他都忘了拍照。。。我那个汗!回来我们直笑他。

亚热带气候与黄金海岸线超三亚-胜在气候宜人
三亚的海景是出了名的,接近黄海的崂山的不比三亚差,因为山海相间的缘故,夏天的崂山气候宜人,是个避暑胜地哩。环绕在太清景区的茂密的竹林、翠绿的茶园、美丽的棕榈、高贵的广玉兰等170多种亚热带植物简直是名副其实的北国江南。

在这个梦中仙境、道教圣地的崂山也并非中规中距,去石老人海水浴场,长达3公里的海拉宽你的视觉外,随时会有艳遇出现噢•~~美妞的惊艳程度不亚于三亚海滩。。。。。哥们儿,准备好相机啦~~

南北九水疑似九寨沟
九寨沟回来不看水,这句话我老早就听过,对九寨沟的风景也是无话可说,简直美的不可方物,而崂山南面的北九水,人随溪行,人循泉绕,总共要涉水九次,并非有九条溪水

西南方向还有一条南九水,同样山环水绕,溪旁的山径蜿蜒曲折,称为十八盘。北九水景区潭静瀑飞,体现了崂山秀丽柔美的一面,与崂山朝海一面的阳刚壮阔之美形成鲜明对照。此时光顾正值山花烂漫,九水如同盛装少女,令人情不自禁,流连忘返。瞧,水底的石头非常清楚可以看到。。。

道家宝地,天下无敌
古时有人称崂山“神仙之宅,灵异之府。”传说秦始皇、汉武帝都曾来此求仙,这些活动,给崂山涂上一层神秘的色彩。崂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名山,过去最盛时,有“九宫八观七十庵”,著名的道教人物丘长春、张三丰都曾在此修道。所以论老子论仙地属崂山无疑,聊斋志异里蒲松龄笔下崂山穿墙术,留下的那堵穿洞断墙就是明证。

徒步游览过程中,转身回头往往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山巍峨,海壮阔,天碧兰……崂山那种令人颤怵的美感及其绝妙体验是无法言喻的,各位驴友们,小弟只是一家之言,轻拍噢~~
崂山?我小时经常听别人说崂山道士,楼主说的这个崂山是不是就是那个崂山哈?
从菏泽到哪的路况好走嘛?过路费是多少呢,在哪花费大概是多少呢,楼主这个帖子写不好,该写的没有写出来
崂山就在青岛那,如果自己开车的话走济青告诉公路就到了,日东高速也到那,我觉得日东告诉要近一些
崂山,非常熟悉的地方。
真想和楼主一起出去玩,懂得欣赏风景的人无论到哪里都会有无穷的乐趣。
崂山的风光还真是独具特色,很漂亮,我还从来没有去过呢!
在徒步游览过程中,转身回头还能看到蔚蓝的大海,山巍峨,海壮阔,天碧兰,想想还是很爽的。
看图片不是山水图片,而俨然是山水如画。品的就是山有多高,水有多深!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再建个陋室,你可以作陋室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