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蜀户外

彩云之蓝的约会

在结束愉快的三月,迎来了期待已久得四月。我们相约已久的云南海峰湿地 ,在清明节踏上了旅途。

四月三日下午八点带着激情踏上了云南的车上,  一路上幻想着云南的种种美好的画面 ,   到了贵州边界 , 一路上 , 山好高, 风景好美,  摩托还能上高速,  看得我一路好奇心越来越大 ,兴奋不已。  经过五六个小时,到达了我们休息地方贵阳  。匆匆洗漱睡觉等待第二天得行程 。

第二天天一亮,  匆匆洗漱吃了早饭 , 开始直接赶往云南海峰湿地 。 一路上的风景越来越美丽 , 天越来越蓝 , 田地一排一排  ,水清澈见底 一个个感叹不已。  真希望我们的天空,  还有花草树木  ,我们得空气一直停留在那个美丽地瞬间 , 在日落前还是赶到了目的地海峰湿地 。

驴友们开始准备营地 , 洗菜准备晚上的晚餐  ,大家团结一致,  嘻嘻哈哈吃了一顿重庆火锅 。  吃过了晚饭收拾了东西 , 准备了我们每次出去重装的小游戏 , 晚上就那么活跃的开心的度过了一晚上   。

第三天天朦胧亮 , 早早地爬上一座海峰湿地地一个小山丘等待日出蹦出来的那美丽瞬间 , 美极了!  看过了日出 ,大家围着那海峰慢慢走着拍着自己漂亮得照片 , 脱下鞋子在清澈的水里 , 嘻戏 , 和驴友们欢乐无比。

到了晚上,  是在海峰露营得第二个晚上 , 离我们回重庆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心里有些舍不得了 , 一个人坐着 , 看着夜空 , 微风吹过,  对这里是多么的留恋,  留恋这里得山水 、 树木  、花草蓝天白云 、 新鲜空气 、 还有朴实的农家!  久久不能入睡  ……

第四天天亮了  ,大家收拾了营地,  大家一起组织了一个特殊得公益活动“  绿色环保  ”把湖边的垃圾一点一点地清理干净  ,还得到了当地警察得表扬和拍照合影  。在和当地警察的送别中,  我们缓缓的出发回我们重庆的路上 , 云南!  我爱的地方!  再会……

在经过长途跋涉,  我们的司机师傅很厉害 , 开车也很平稳,  大家就在车上睡了整整一天 。 晚上十点多到达了重庆目的地。  感谢这次一起的伙伴们的帮助 ! 感谢师傅!  感谢飞龙!  感谢大家 !我们互助互爱,  一路上有你们,  我很快乐 ! 很幸福!  私蜀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