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第一次重装闲游偏岩古镇

这种石头真的没有见过,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摆来出售应该是有它的价值,只是我们这样的门外汉不懂得它的价值罢了。

中午的午餐,小米排骨,井水豆花,这好像是小镇上的特色美食来一遭一定要尝尝。

第一次重装闲游偏岩古镇
带上这样一顶帽子更老板合影一张,留下一段美好记忆,

这个也不是老板自己编的,听老大娘说是进的,我们一个朋友说去爬山挺好,我们就去问问,老板要了1块钱,然后让我们水边照相,很是热情的给我们讲解用什么编制的草鞋更耐用。

第一次重装闲游偏岩古镇
鸭蛋,我很少吃这个,但是有清热的作用,在春天摘下一把春芽,炒上一盘,也是美味。

镇上工艺雕刻的店铺,老板古色古香的物件吸引了很多客人

老板雕刻的老鹰,栩栩如生。听老板娘说,老板毕业于美院,在此地开了一家这样的小店,自己亲自动手雕刻这些工艺品,还有时下最流行的手链手串什么的。
第一次重装闲游偏岩古镇

为了纪念此次行程,我也买下一串血龙木,老板血龙木产自欧洲,闻起来有一种树木的香气,特点就可以透光,透过光线可以看到红红的光,很是好看。

下午的镇上基本没有了行人,只有商家和游客在。

这样的木制雕刻,看上去就是上了年代的,但是在很多小店里,都能看到年代久远的东西,。这才是体现古镇的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