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穿越小虹螺山

18号又是一个期盼了一星期的活动,我随自由户外去小虹螺, 这次活动是我期待很久,听人家说小虹螺山很美,早就期待去看看, 早上4点就起来装包,准备开始进军小虹螺,5点准时发车,在路上行驶了5个多小时,我们顺利到达葫芦岛,到达我们预定的山庄, 到达山庄我们稍加整理一下,就开始登小虹螺山,小虹螺山在夹道沟的东侧,山势雄奇,岩石怪异,林木葱茏沿河谷上行,沿途有两块奇石值得一观,一块是竖着的狗石,人称“天狗望日”,一块是蹲着的猴石。 石猴沟前面还有一条深沟,是小虹螺山最富神韵的景点——“上石湖”。瀑布飞流直下,像天幕垂空,高约80米,雨后更加喧腾呼啸,震耳欲聋。沟内溪水终年不绝,因而冬季结冰形成数百米的冰河、冰湖和冰瀑。每年春末夏初,周围的杜鹃花芬芳吐蕊,锦带花风舞婆娑,千株竞秀,姹紫嫣红。 沿山路下行,是一个很大的石峰,称“梳妆楼”。要上“梳妆楼”,必须要攀登这座三丈二尺, 翻过一道岭,走过一道沟,是望海寺遗址。这里断壁残垣清晰可见,当年烧香的石香炉尚有一半立在那里。庙附近有一株大松树,树龄已难推测,树皮已经剥落,大树顶端的枝干偏向南方,虽不对称,却是一种奇缺之美,拿起我的相机拍下这美丽的风景,穿越小虹螺山

赶紧的给我拍一张,
  • 缘--分
  • 膤児

在含苞待放花朵面前留下美好的纪念

这水天一线, 走起来山, 那是谁也比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