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4月18-19日露营小三浪 体验重装行与野外生存(作业)

特别感谢版主天气真好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这是我的第一次露营
4月18日 小三浪  阴天  下了一阵小雨
        今天大家都背了很多东西爬了一段山路进到三浪湾(小三浪),这里是一片很大的沙滩。因为考虑到会涨潮的问题,我们把营地选在离海稍微远点的淡水入口处附近,是相对三浪湾入口的另一端。淡水入口这里是一个小湖泊,通过一条小河流与海连接,要趟过这个小湖泊进入到淡水所在地。湖泊最深处估计大概1.2米(目测,不一定准确)。
       我们分两队陆续到达,大家开始互相帮忙搭起帐篷,然后分工洗菜,捡柴,最后准备晚餐。晚餐是火锅,还有稻草人提供的几个小炒。晚饭后三少爷发起拍照活动,接着是篝火晚会,然后一切悄悄地慢慢地平静。
        这一天感谢大家不分你我的全情投入!

4月19日 小三浪  阴天 有几阵小雨
        今天早上起来没有看到日出,也不是什么遗憾了,没有遗憾的人生不完美。在海边发呆后,大家吃早餐,然后在互相帮助下撤营离开。晚上风不算很大,不过这里确实挺多蚊子,要注意防蚊虫。
        下面,请允许我粗略且简单地说说这次参与的我们可爱的群友们:
        0712很厉害!拿着电瓶背着大包,还可以跑得很快!非一般的平衡力,在岩石上跳来跳去!
        大仙很善于观察,捕捉了不少精彩时刻!别的群的美女走过问:你们那位穿睡衣的帅哥呢?呵呵!
        稻草人体力好,总是想帮别人背东西!热心且懂得享受生活,是我们这次的大厨。前期他也为活动做了不少贡献。
        三少爷自由博爱!拿着自拍神器邀请其他组的驴友自拍,几乎全场被他拍遍,还帮别人拍。我们自己组内的活动气氛也被他弄活不少。晚上睡觉前还检查大家的帐篷是否牢固,不是一般的细心。这些都让我汗颜。
         城市达人来自广西,从柳州过来参加活动。喜欢帮助别人,很投入地玩,很快融入大家。
         爱的主义和小雨这两位小姑娘,温柔善良,活泼开朗,热心帮助别人。她们看起来柔弱,其实一点都不娇气。团队里有这样的女生让大家更有活力。
         这次活动,有大家的宽容与支持才得以顺利。感谢大家!
         这天早上看着大家各种形式的看海,现场写了一首可能不叫诗的诗,后来没有修改。我的一点心意,送给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可爱的群友们!

想你,

思念,
         不用刻意,
         悄悄到来……

(让大家见笑了!)

• cih999
  • (天气真好)
  • tonnyx
  • 瘦马
  • 泉水hlj
精彩时刻1:第二天大家一起吃早餐。

精彩时刻2:第二天大家合照

精彩时刻3:第一天晚上篝火晚会

4月18-19日露营小三浪 体验重装行与野外生存(作业)
精彩时刻4:大家在海边玩得开心!

4月18-19日露营小三浪 体验重装行与野外生存(作业)

两小队陆续来到营地,营地东面是海。(照片后面)

4月18-19日露营小三浪 体验重装行与野外生存(作业)

搭帐篷,营地旁边(南面)是湖泊连接到海的小河。

4月18-19日露营小三浪 体验重装行与野外生存(作业)
小河对面的山旁可以捡到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