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7

有专业指导,攀岩就是这么任性 | 驴途户外 白河攀岩体验日记

在这里的看官肯定知道攀岩是怎么一回事了,小编就不再唠叨了。至于攀岩带来的刺激和震撼啊,由此形成的顽强信念啊,站在顶峰时对自己伟大的肯定啊之类的心灵感悟,那只有亲自体验了才会明了。

驴途户外领队振臂一呼:为攀登四姑娘三峰做准备,我们去白河技术训练一下啊。于是乎,418,一行人欢天喜地奔赴白河。

别看一个个都面露喜色,悠然自得,据说心里就跟打小鼓一样,叮咯咙咚呛。

到达营地,二话不说,安营扎寨。那个啥,这帐篷扎的也太销魂了。

汤足饭饱,拒绝帐篷对大家的吸引力,秒队要给大家讲两句。两句?忽悠我们啊,对我们这些技术大白两句怎么可能解决问题?!

于是乎从技术装备的介绍到上升器的使用,从绳结的打法到攀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等,无一不专业,无一不详尽。

听完讲解,简直迫不及待啊,自己的装备终于派上用场了。来,先看我们美女秀一下身材,拥有大长腿果真是辣么漂亮。
     秒队,放手,放着我来。额,对不起,我来了也是白来,不懂啊,“专业”在此时是多么有魅力的东西啊。
   帅帅的秒队那叫一个耐心,那叫一个认真负责啊,一一指导,面对面讲解。      再帅的哥哥在秒队面前也得俯首帖耳,毕恭毕敬啊,为秒队点赞,此处应该有掌声
    一声令下,实战操作开始了。一群攀岩小白,面对高高的岩壁,既心生敬畏又跃跃欲试。为不辜负秒队的教导,一定要把理论应用于实践才行啊。
   不过一开始,每个人都伸长了脖子,张望张望张望……亲们,别望了,这不是望夫崖。

总有按讷不住,禁不住诱惑的勇士,而且是女英雄,女豪杰。小编佩服之余也充满无限的崇拜,女神,赐予我一些信心与勇气吧。

有了第一个吃胖尅的,其他的队友也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嘿~,原来攀岩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嘛。

姿势老帅气,老霸道了

有秒队的护驾,再加上十足的勇气,胖点儿那都不叫事啊

第一天在一种新奇,紧张而又兴奋的状态中,high过,而真正的挑战在第二天悄然来临。

第一天小试牛刀后的成就感,在第二天的“思过崖”让大家知道,骄傲自满绝对要面壁思过了。这“思过崖”,真是名副其实啊。

不过,大家在秒队的鼓励下,都勇敢的向岩壁发起挑战,不管是一次成功的,两次成功的,还是最终都没有成功的,你们都是真正的勇士,因为你们敢于尝试。你们面对困难时永不退缩的信心与勇气,都是人生的胜利。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

有专业指导,攀岩就是这么任性  | 驴途户外  白河攀岩体验日记 有专业指导,攀岩就是这么任性  | 驴途户外  白河攀岩体验日记

两天的攀岩训练就这样结束了,很多队友已经抑制不住想买装备的心。秒队说:户外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活动,更是一项严肃的运动。细节不仅仅关乎成败,更关乎生命。无论玩什么,怎么玩,安全永远处于第一要位。

最后给帅气无敌,耐心无限,技术过硬的秒队一个超级侧脸大特写,介谁拍的啊,怎么就不来张正脸照呢?!

队友A感言:岩壁是冰冷的,因为有了攀登者而有了温度。仰望岩壁,每个人收获的不仅仅是手上的伤口和登顶后的成就感,更多的是自我超越甚至是自我治愈。绝壁之美,我想这才是攀岩的魅力所在。

队友B感言:人生在于体验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态度,感谢这次旅途的攀岩体验活动。体验即有收获,体验即是快乐。世界那么大,我们都应该玩玩看看。最后,祝即将攀登四姑娘三峰的队员们一切顺利,一路平安

最后,小编给秒哥点100个赞,你的保护和鼓励,让我们尝试了人生第一攀。

支持支持
看着就舒坦
不错嘛~~如果照片再多来点,看着更过瘾啦~~
阿飞妈妈 发表于 2015-4-22 17:46 不错嘛~~如果照片再多来点,看着更过瘾啦~~

好好 多谢飞姐支持 以后 上更多照片
胡子万岁 发表于 2015-4-22 17:42 看着就舒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