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福建省户外联盟十峰连登之---漳州大芹山公益行 活动回顾

大芹山,海拔1544.8米,位于国强乡、九峰镇、大溪镇交界,为福建漳州市最高峰。大芹山向北延伸与双尖山连接,把全县隔为东南和西北两大部分,离灵通山也很近。顶峰有一奇石,长2.5米,宽2米,厚0.3-0.5米,由3个石柱撑着,在不同的方位敲打,会发出不同的音响,被誉为八音石
到了漳州,我们开始了漳州古城之旅,各种美食,这里不提《美食活动已在排期》 各种古巷,古街,听说要拆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保留的好。
  逛了2个多小时,大部队集合出发大芹山了,平和柚子之都
福建省户外联盟十峰连登之---漳州大芹山公益行 活动回顾

经过2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达我们这次的营地,名峰山庄,听说是5星山庄,非常不错的地方,茶园风光山庄全景

第一次露营在这么好的地方晚上的雨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19号早上8点大家非常主动配合的在 拍照 收拾装备 吃早餐
830 一起出发漳州最高峰,到了上山点,当然少不了热身一下《户外运动之前请热身

热身完毕,大家跟着领队出发登顶 大雾天气 户外活动一定要跟紧前面的队友,不可能自己独自行动,迷路的风险 不是谁可以承担的。

高高兴兴登山去,看我们的小美驴登山不忘环保行,每个人拿着垃圾袋你懂得。

福建省户外联盟十峰连登之---漳州大芹山公益行 活动回顾

1130 完成了大芹山登顶活动,垃圾太多 我们只能尽力,捡下来的垃圾全部专车拉到了山下的垃圾站。

下午到达,桥上书屋,听说联合国认证了这个独一无二的书屋,听说这个桥让2家从不来往的邻居有了来往。

结束了桥上书屋的故事,我们继续出发了,来到了柚子园。行程基本结束了。

感谢分享
泉州戏子 发表于 2015-4-23 18:53 大芹山,海拔1544.8米,位于国强乡、九峰镇、大溪镇交界,为福建省漳州市最高峰。大芹山向北延伸与双尖山连 ... ...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