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武功山之行

2013.5.1黄金假期,选择出发武功山,当然走的是逃票路线,并且本次穿越路线行程共计22-25个小时,所以强度还是算较大的,从武功山脚下沈子村开始出发,途径九龙山、铁蹄峰,武功金顶,多个上下的绝望坡,发云界,并最终到达目的地龙山村。天气预报第一天白天小雨转中雨,夜间大雨转暴雨,第二天雨转阴天,第三天晴天,所以有帐篷GGJJDDMM们,第一天果断住旅馆之类的地方,免开帐篷,不然太坑爹了,

第一天下午4点的时候到了九龙山客栈,暴风啊,大雾啊,侵袭哦。

武功山之行

因为没有向导,天气十分恶劣,所以不能冒险,第二天大早就起来,嘿嘿,开工,我们继续进发铁蹄峰,上到武功山的金顶,金顶人好多哦,N多人合照,哥不屑,到顶算个啥,真是的,已经来过6次了。

经过讨论,13个人的队伍有6人继续前往发云界,剩余7个人下山了。

天气还一直下着小雨,挂着风,还伴随的大雾,天气算是不好吧,不过装备齐全,意志坚定,从金顶出发去发云界预计需要是7个小时左右,路上本来是跟着向导走的,但是因为我们的两位女队员因为鞋子的原因,无法快速通行,需要帮助她们前行,特别是绝望坡,只能帮扶着走,6个人同心协力的走着。

中途有个岔路我们没注意到,结果我去,走错了哇,走了快1个小时了,下陡坡后发现没路了,我晕倒啊,全体回撤,这时候已经快天黑了。还好带了点酒,驱寒,玩户外最好备点酒,驱寒,点火之类的,很好用。这走错路,一来一回浪费了仅两个小时,大家都很累的,特别是女队员,脚已经不听话了,又冷,又饿,又渴的,好在大家团结,东西都拿出来吃掉,把快速补充能量的东西给女生吃哦,那是必须的,男生们少吃一点,够用就行。

武功山之行

嘿嘿。开灯了,开灯,哥的强光手电筒还是比较给力的,光源大,亮,远。嘿嘿,走夜路挺惊险的,真的哦。路陡,泥泞,还需要协助女队员前行,我们的行进速度比较慢,最终到达发云界客栈的时间是23点,我了个去,早上6点多出发,晚上11点多才停,这15个小时不停的在雨中,风中,雾中,上坡,下坡中挣扎,徘徊,能支撑你的是团队互助,互相帮助,坚定的信念,苦中作乐的精神,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当然了遇到这种情况,需要果断调整饮食结构和合理分配食物和水源,给最需要的人备着,所有人员必须全部胜利完整的到达目的地,这才是团队精神,团队的意义。

风雨过后就是晴天,美丽的武功山呈现在了我们面前,面对昨天和前天的困难,很高兴我们没有退步,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坚持了下来,这就是户外的魅力,眼前的美景就是对我们的犒赏,慢慢享受吧。

支持一下!!!!!!!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支持一下!!!!!!!
还有吗?楼主继续发啊
  • jqrrjdnt 有啊,那就是最近一次武功山,这次是大雾天气,直接冲金顶,也是从沈子村上去 2015-4-26 20:43
不错,学习了,帮顶!
jqrrjdnt 发表于 2015-4-23 20:50 2013.5.1黄金假期,选择出发武功山,当然走的是逃票路线,并且本次穿越路线行程共计22-25个小时,所以强度 ...

这雾也是够大的~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5-4-24 09:36 还有吗?楼主继续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