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跟着大神去爬山——4.23第86期大尖山夜爬作业帖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2375983-1-1.html

参加人员:习惯孤独、David、杨工、蒙蒙、三年、Alex
跟着大神去爬山——4.23第86期大尖山夜爬作业帖

例行的夜爬大尖好像人原来越少。原以为要一个去和大尖女神幽会,后来听说孤独大神要去,觉得能和孤独大神走走,跟在他后面向他讨教一下越野跑山的知识。

出发之前,蒙蒙打电话来说也去爬大尖山,心想左边有个大神带领,右边有个女神陪着,这样爬山也还不错呀。

下班回家简单收拾一下骑车出来,刚从军分区路口拐进金钟的路上,孤独大神的车就从左后飞奔过来,俺的绿色公共自行车跑不过大神的四轮宝马,只能在后面慢慢溜达。再往前走,右边人行道上突然闪出一扛杖美女,我还以为路遇劫色女土匪,当时我紧张的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眨眼之间闪过了N种念头,还在犹豫要不要假装害怕反抗一下再给她劫色,她却除下头巾——原来是蒙蒙妹纸……

快7:00到了金钟驿站,停好自行车后来到,只间David等在那里,却不见孤独大神的踪影,到处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原来大神躲小树林热身活动去了,之后等齐三年妹纸,我们四个人简单收拾一下就快速从金钟大街经过开心农场的小路进入金钟绿道,原来想走右边的香蕉林大圈,孤独大神说走那个小大圈不如走古香林寺,于是我们从金钟绿道二门岗左边快速走上了古香林寺的小路,夜深人静,古香林寺那边没有人,十分安静,不过古香林寺山谷下面正在重建的大殿位置灯火通明,挖掘机推土机正忙着施工赶得正欢……

在孤独大神的带领下我们很快上到古香林寺背后的电线塔下面,大神在前面走得好轻松,我和两个妹纸在后面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在电塔下面稍微休息了一下,继续前行,很快来到大尖B+的竹林坡,下陡坡,上望尖,在下陡坡,走山脊上大尖山主峰。

今晚大尖山上有很多人人,康善亭那里有一群人在开炉煮东西,在那里还偶遇了杨工;观音庙那边有另外两队人马,非常热闹。在主峰观音庙前赏了中山夜景,然后在康善亭吃了蒙蒙背上来的的美食,然后一阵疯狂拍照……

吃完美食,收拾好垃圾,杨工也和我们一起下撤,大家谈笑风声从大尖B先快速下撤,路上我还向孤独大神请教了一下爬山跑步徒步练习的一些技巧知识,晚上10:10顺利回到出发点,顺利完成本次夜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