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初乘飞机,看风景儿

那还是2014.7.21,美丽的七月,第一次乘飞机,8.30和大学同学两家,早早的带着快乐、兴奋、激动驱车济南遥墙,10.30达国际机场,存车,进侯机室,联系机场导游,托运行李,取登机牌,过安检,在10号登机口侯机。进来了别闲着拍拍灰机吧

这就是我们乘坐的大飞机~~~~
初乘飞机,看风景儿

这是最近距离的看到,孩时天上飞的、轰鸣叫的大灰机,记忆中这种飞机能拉出长长的飞机线。飞机驶过,天空多了一条长线。现在知道这是飞机尾气与周围空气折射率不同,在阳光下就出现了这美丽的天空一线,就像彩虹横挂天际。

初乘飞机,看风景儿

12.50到了我们的登机时间。

从登机口到飞机,要经过这样一个隧道,这是乘客进入飞机唯一的通道,放心吧,只要你登机口不错,您不可能上错的

进入隧道,给飞机来个特写,好像高铁也是这样的结构。高速行驶为减小阻力,这种尖头流线结构被证明是最为科学合理的。进入飞机向外只能看到自己乘坐的这架飞机的机翼了。

初乘飞机,看风景儿

这是咱乘坐的飞机机翼了~~~~
下面是飞机内部~~~~

初乘飞机,看风景儿

空姐很漂亮~~~

[size=10.5000pt]再后来,我就被关手机了~~~~~

[size=10.5000pt]飞机被倒推着后退了几十米,推车驶离飞机,飞机开始自主驶向跑道。我们坐在飞机中,就像超大大宇巴士 ,很稳,很稳,但还是超乎了我的想像。不满这飞机到跑道的路也太不给力了,怎么像火车轨道,一震一震的,其实是混凝土方块,一块一块的,这种结构可以防止因为热胀冷缩而开裂和鼓起。

[size=10.5000pt]转弯进入跑道,飞机轰鸣声音加大,猛烈推背感,飞机开始加速,加速,眼看地面快速后退飞机飞机上倾斜,驶离地面

[size=10.5000pt]继续上倾,地上的物体在变小,变远,看到了地上的黄河,我知道这是飞机逆风起飞,感觉身体在倾斜,飞机在掉头向南,飞机继续在向上冲,云慢慢的跑到了我们脚下,再看地上的楼宇变成了一个的小方块,高速公路就像人们长长的女士细腰带,已经看不到上面的汽车

飞机进入了平流层,基本不再颠簸,这时候乘服人员开始分发面包和水    允许打开电脑  平板等  但手机是不允许的

下面您就跟着肥肥享美景吧~~~

初乘飞机,看风景儿

[size=10.5000pt]万里晴空,云朵朵朵,如山,如猴,如树,如蘑菇云…   未等在兴奋中静下来,这时候乘务员的声音响起,请关闭一切电子设备,飞机将在20分钟降落,郑州新。。机场     这时候扯机翼挡板开启,感觉颠簸  颠簸 颠簸 离地面越来越来越近,感觉猛的擦在地上,后轮落地了,我的心也落地了  安全着陆,    飞机滑行   继续滑行  慢慢开向停机坪侯机楼,郑州乘客下飞机,我们在原位等侯,再次起飞

再次起飞平流层  打开了相机  拍 拍  拍  8000米高空 是这样的 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