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游记之越南岘港 海景酒店+海鲜大餐+山茶半岛+会安古镇之旅——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复制链接] 查看:11900 | 回复:112

用过了早餐,我们就开始出发前往今天的第一个景点。
其实原先的计划里今天本是自由活动,而我则是打算在海边踩一天沙滩踏一天浪的。
不过~因为我们这是自助游,所以今天的行程又被我们临时加上了一个朋友极力推荐的【美山】。

百度百科上说:美山寺庙,是全越南最大规模的古占婆国宗教遗址,东南亚最重要的宗教圣地之一,与柬埔寨的吴哥石窟、印尼的婆罗浮屠遗址、缅甸的蒲甘佛塔遗址齐名,也是研究古占婆国艺术及其发展过程的主要地方。199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美山寺庙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具体的详情我就不一一照抄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问问度娘。
我个人的总结呢,美山很值得一去,不过去前能自己普及一下相关知识更好哦~!

直接PO照片吧~不过照片都是从各个小伙伴的手机、相机里搜刮来的,
建筑、风景可能有轻微重复且排序稍显混乱~小伙伴们见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