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2015425,阳光正好。上海镇江高骊山的路程不近不远,7点半上体馆出发,10点半左右到达登山起始点。爬了据说11座小山峰,由于笔者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基本就是一头驴子,见峰就攀,没察觉走了那么多小峰,就下山了。

这块碑是纪念新四军江南第一战的,当时粟裕在这里带领新四军挺进江南首战告捷。笔者的重点放在了粟裕,30岁,司令员!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 马疯

扯旗拍照后就开始了今日的行程。由于山矮天热,把护膝脱了,带上手套出发了。一段长满多次的灌木丛,一段急行上坡,靠着刚刚出发的新鲜感,爬到了第一座山峰,人开始high了。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领队小尼玛很耐心,遇到难走的,一步一步指导并接住大家,还好大家都很苗条除了我,不然到最后就得筋疲力尽了吧。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几个妹子身材体力都棒棒哒,基本都尾随在领队后面。后来听说还有第一次走户外的,真心厉害哟。

爬着爬着就到了一处险地,各种pose摆出来啊!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你们以为很危险,那就错啦,只不过是角度的问题。妹子都可以在上面飞~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又一处合照,黄色衣服躺着的是我们的大摄影师,好多漂亮照片都是他照的,我偷偷用在了帖子里。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再往前走居然有一处需要绳降,领队和两女生轻松过去了,我这种幼驴实在是很狼狈,靠着两男生托着才勉强下来。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等下来后准备拍别人的狼狈样,完全没有!这不科学!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

这次玩的很开心,基本拍到的都是笑脸。镇江高骊山徒步穿越一日游---作业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