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无论你贫穷、富有
无论你智障、健康
爱无处不在
每每谈到母爱,文人骚客自有一番溢美之词。当然,母爱是伟大的,其实也是平淡的,它就发生在我们自己的身边......

大爱无疆,母爱无言-记木竹坪穿越小干沟

不到九点钟,我们就赶到了祥峪森林公园门口,人寿公司的大门不让我们进。旁边找一小路绕了二十多分钟,就到了公司水泥路的尽头,这里就是上山的路了。

背心 发表于 2015-4-26 23:21

刚开始,拔高并不厉害,沿着蜿蜒的小路,大家有秩序的自觉的排成一行,今天的天气很好,太阳洒在每个人的身上,暖暖的,路边的野花娇艳欲羞 ,伸着慵懒的腰肢,沐浴着春天的阳光。

大爱无疆,母爱无言-记木竹坪穿越小干沟

前面美女包上可爱的小熊,随着美女脚步的节奏,跳着欢快的舞蹈。

这时候,走了不到半个小时,小路逐渐开始有点陡了,穿的有点多的驴友开始减衣服,补充水分了。

大爱无疆,母爱无言-记木竹坪穿越小干沟
潺潺的流水声和着暖暖的阳光,在绿色丛林的掩护下,奏着动听的音乐。跨过这条小溪后,开始拔高了。

爱长跑拄着捡来的棍子当手杖,一副腼腆的样子,他就是这么害羞,爬山他可是一把好手,从来不吭声,也不喊累。他不光腿上有劲,双臂也很有力气,看着挺文弱,其实力大无比,上次莲花洞探洞很轻松的从铁索上把自己放下来。他不光爬山探洞好,家务活也是样样精通,做饭缝被子酿葡萄酒无所不能,而且,厂区车间里加工零件也是好手艺,做出来的产品都是标准件,所以他老婆网名就叫标准件。那天他要是开酒店了,他老婆就改名标准间了。

大爱无疆,母爱无言-记木竹坪穿越小干沟
不到11:00,拔高800米左右之后,到了至高点,今天的拔高结束了,大家在这里休息一下。有军长的地方就有欢乐,一见到他就不由得想笑。他的段子太多了,两天两夜也讲不完,每次60元的路线,他硬是要走回来70元的。到了垭口,他劝同行的队友:别着急,这会儿才走了5块钱的,还有55块钱的路程。别看他年龄大,但是徒步很有经验,他虽然走得慢,但是一直不停歇,要歇的话也是站着歇一会儿。由于今天分了AB线,A线强度很大,他一直鼓动漫步者走A线,漫步者怕难度太大,要走B线。他就在垭口掷地有声的撂下狠话:今天就是我一个人,我也要把A线走完!好厉害,很佩服军长的勇气和体力。事实上,他确实完成了A线。正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